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生化 元素 科技爆炸组合翻译

2012-03-24 16:35: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jon.b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适当的选择战友,有针对性地组合不同的战技会带来强烈的爆炸特效,从而达到1+1>3的恐怖效果,大大减小战斗难度!


质量效应3异能/科技/战技爆炸效果组合

异能爆炸组合(Biotic Explosion combo)

简称BE,一般是通过一个异能/技能攻击影响目标,再用另一个异能/技能攻击技能引爆,从而达成带有AoE爆炸效果的组合打击方式。

=不是所有的异能技能都能组合成异能爆炸(比如:奇点->牵引不能发动BE)

=停滞比较特殊,因为这个技能可以穿透防御(盾牌或者异能屏障屏障),所以敌人可以在防御健在的时候被引爆,但是停滞面对带装甲的目标时会失去效果(比如巨神机甲)。

=扭曲和掠夺比较特殊,因为这2个技能可以发动也可以取消异能爆炸组合,和停滞一样,它们可以对有盾牌或者异能屏障的目标组成异能爆炸,而且扭曲和掠夺是仅有的2个可以在护甲目标上发动BE的技能。

爆炸效果连击表如下:

-奇点 --> 扭曲/投掷/冲击波/冲锋/新星/集束手雷/掠夺

-停滞 --> 扭曲/投掷/冲击波/冲锋/新星/集束手雷/掠夺

-牵引 --> 扭曲/投掷/冲击波/冲锋/新星/集束手雷/掠夺

-扭曲 --> 投掷/冲击波/冲锋/新星/集束手雷 /掠夺

-掠夺 --> 扭曲/投掷/冲击波/冲锋/新星/集束手雷

-冲击波 --> 扭曲/投掷/冲锋/新星/集束手雷  /掠夺

-托举手雷 --> 扭曲/投掷/冲击波/冲锋/新星/集束手雷  /掠夺

元素/科技爆炸组合(Elemental/tech Combo)

ME3中还有一些新的组合,其中以元素攻击为基础的组合格外明显,和BE很像,但是触发条件略有不同。

火焰爆炸 Fire Explosion

-启动技能可以是:燃尽,残杀,破片手雷,燃烧弹

-触发技能可以是任何带有直接伤害的异能/科技/战技技能(启动技能不算)

-效果:敌人会被火焰伤害的能力影响,触发后造成AoE效果的火焰属性爆炸,但是最后触发技能必须打死被火焰影响的目标敌人才能造成爆炸。

冰冻爆炸Cryo Burst

-启动技能可以是:冻结,冰冻弹

-触发技能可以是任何带有直接伤害的异能/科技/战技技能(启动技能不算)

-效果:冰冻的敌人会被杀死,造成AoE效果的冰冻属性爆炸,周边敌人会被直接冰冻,但是最后触发技能必须打死被冰冻的目标敌人才能造成爆炸。

科技(或者叫 电击)爆炸Tech Burst

-启动技能可以是:超载,能量汲取,破坏,干扰弹

-触发技能可以是任何带有直接伤害的异能/科技/战技技能(启动技能不算)

-效果:被电到的敌人会爆炸,投射出电束打击周边敌人,效果和超载的连锁超载升级效果很像,和冰火爆炸不同的是,战技爆炸不要求触发技能杀死敌人,

比如:超载->燃尽就能启动战技爆破,不论敌人会不会被燃尽杀死与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