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达尼亚的守护者》游戏介绍及图文攻略

2012-03-24 17:44: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eniac_why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基本操作

游戏地图

游戏中一个个正方形网格(按F1切换显示)是主要战场。网格表示你的防御塔的放置位置和单位的行动路线。你和你敌人的单位可以通过网格标注的每一块地面。你只能在绿色网格标注的地面上放置建筑,你的敌人只能在红色地面上放置。在可以放置建筑的网格上按空格键,然后按W、D选择想要建造的建筑,再按空格确定就能建造防御塔。当网格上被放置建筑后,周边的白色网格会变成可使用的绿色,但是这些绿色网格也可能被敌人占领。

游民星空

在建筑上按空格键后可以选择升级、回收、修理。

资源系统

游戏中的资源(即金币)用来生产单位,建造或升级防御塔,释放咒印。

得到资源点的途径:

1、自动上升(缓慢而且有上限)

2、杀死敌人单位

3、破坏敌人建筑

4、占领地图上的资源点

5、特殊英雄单位可以得到资源

游戏单位

单位经验值和等级

你的单位会获得经验值(XP),经验值上升会相应兵种升级,提高兵种的各个属性点、获得新技能甚至解锁英雄。

英雄单位

相应单位经验值到达最大值之后解锁,英雄单位比相应的普通单位强大得多,并且大部分都有特殊能力。但是在一场游戏中只能最多解锁3个英雄单位、同样的英雄单位同一时间最多只能出现一个。但是英雄单位因为生命值很高,基**保证生存,而且能吸引火力,是非常值得的。

1、卫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群体单位(三人行)。虽然单独的警卫人员威胁很小,但成群结队的话他们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速度中上等、价格便宜,后期生存能力太弱。

英雄卫兵没有特殊能力。上图中左边是普通单位,右边是相应的英雄单位。表格里依次是单位价格、生命值、护甲、速度、伤害。(下同)

2、战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本单位。对敌方基地攻击力很强,可惜生存能力太弱,基本无法到达地方基地。

英雄战士可以增强区域单位护甲。

3、牧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坦克单位。可以给自己加血,耐打,价格便宜,但是速度奇慢。

英雄牧师可以群疗。

4、盗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跑单位。速度非常快,同时也非常脆弱。速度快意味着单位升级也快,可以用这个单位速刷英雄单位。

英雄盗贼进入敌人基地之后可以拿到资源。(大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达尼亚的守护者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