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2》无需按R3也可简单的控制第二人(无限塞单刀)

2012-03-28 14:43:37 来源:完全实况论坛 作者:梅西多纳123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以前有兄弟发过控制第二人的方法,其实游戏自带的操作指令也有:就是在个人资料设置(游戏里是选变)里,找到键位设置,把“队友控制”选项改成手动,然后按下右摇杆不要松 就会有第二个图标出来同时移动右摇杆来控制球员。这种方法大多数人都知道,但是闲太麻烦,如同一手画圆一手画方一样。今天在下介绍下一种最简单的控制方法,包教包会。

第一步:像上面那样提早把队友控制设置成手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步:进游戏安装目录,打开“settings”也就是设置菜单,把L2键(图上的按钮6)

游民星空

和右摇杆R3键(图上的按钮11)

游民星空

位置互换,保存,ok。

第三步:进游戏,或者训练模式练习。先按住L2不放,然后按右摇杆任意方向键(总算不用费劲地按R3了),会出来第二个光标,按住L2不放的情况下,就可以随意控制第二人跑位了。

顺便说一下,像楼主一样喜欢直塞的朋友可以把队友控制改成全自动,按下L2和右摇杆方向键中锋立刻往前插,我现在每场至少靠L2跑位赛出4,5个单刀(当然中场传球稍微好点就行了)

后记:大家别小看这个改动,我用这方法直塞下底简直是好用爆了!有个牛逼点的前锋场均三球以上。把R3改成L2后可能手动传球不方便,但是对于楼主这样本来就不用手动传球而且按R3手不灵活的人会觉得方便很多。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毕竟这代AI太变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实况足球201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