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小浣熊 白金心得

2012-03-29 11:35:15 来源:A9VG 作者:⒈⒉⒊麥兠瀦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从20号拿回来,到今天,每天都玩,对这类游戏大爱,今天下午一看就剩一个98场比赛的奖杯了。然后,好基友lwxhyj,顶着熬夜帮我刷完了98场,在此特别的谢谢他,没有他的帮助,估计,我也没办法这么快就白金了。当然,我也要谢谢群里其他的朋友,帮我说了其他奖杯的 (排名不分先后):MaoGuoX6,tuhaoge,AkiyamaSora等等朋友的帮助。有他们的帮助才有我的白金啊~~~

关于奖杯心得,奖杯基本没什么难度的。有什么疑问大家可以在这个帖子里提出来,我会一一给大家解答,如果获得大家需求的奖杯。

关于S+的奖杯

这里拿1-4关的S+没问题。5-7关的S+是我自己琢磨出来的。我就简单的写一下吧。

推荐通关人数 2人。因为一个人的情况下5-7关的要求十分的高,而且也有将就,就像上面的朋友说的 第5关打双暴君的地方时间不够,我试过。我在P难度一个人不死最快是34分钟。也慢了。所以我提出2人配合。

2个人的配合,这关难度是在hunter的身上。所以我给大家说说第5关的打法。

C5: 双人合作要求

难度:专家P难度

杀敌:70人

死亡:3次 上限

收集:8个

在这关,为什么推荐2个人呢。因为,大家都知道 人数也多,敌人越强,人数少敌人也弱,2人的配合刚刚好。职业要求,奶妈和四眼。为什么不要S呢?因为这关收集只需要8个,大家眼力好,或者玩过的都大概知道一些地方。所以8个很好凑齐。所以无视他。奶妈技能:减少90%伤害,四眼技能:有5只控制感染群体的针。武器7500的那把喷子+2W5的手枪(非沙鹰)

杀敌的过程中,尽量给要刷S+的人打。除非怪很多。

本关的难点在一共有3除出大量hunter的地方。而且时间很紧迫。所以我的打法是:

1.第一次出现hunter是在第一次追里昂后,会先出现3-4只的样子,出来后,四眼立马给针,控制住这些hunter。不需要杀,只要等时间一到,后面有一个僵尸破墙而出,然后赶快跑,这个时候还会出现一只hunter,直接无视掉。直接跑到checkpoint。然后会来到加油站。

2.加油站是第二批hunter出现的地方,一开始有美军,先干死他们,速度要快,然后去刷出hunter,然后四眼给针,给完针就往闸门那边跑,跑过去后会出现4个美军,直接手雷扔,然后奶妈给刷S+的玩家一针90%。然后强行突破到下个checkpoint。这样的打法是为了到后面留时间。

3.第三处hunter,没办法,只能强行杀。四眼针,然后杀。杀完后,奶妈直接给针给四眼,然后四眼冲到下一个checkpoint,也就是刷暴君的地方。途中的僵尸啊,美军啊别管,冲就是了。记得90%的效果是在10秒。10秒内冲到僵尸所在的花园就成功了。直接奔下个checkpoint。

通过以上方法,能节约很多时间,然后杀双暴君,四眼针,针后杀,针完再针,直到暴君挂掉。

可能时间会超出,也可能不会,因个人操作原因,我打的时候前门是3个S,时间超过了2分钟是A,但是最后也是给的S+评价。

其他的关卡S+无难度。

想找7只小浣熊的朋友 可以去 这个帖子看 传送门(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