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手榴弹杀伤范围修改教程

2012-03-30 15:06: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小奥江湖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研究了半天,终于成功修改了手榴弹的杀伤范围,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要下载一个魔球编辑器,没有的请移步(点击进入

然后,用魔球打开火与剑的剧本,这里要手动设置一下路径。在打开魔球后,按设置,然后选择火与剑的安装文件夹,再选择剧本,就可以开始编辑了

接下来,展开编辑器,点物品这一项,在列表中找到手榴弹,大中小随意,我改的是大手榴弹

最关键的步骤!!在物品ID上方有个触发器,看到没,点一下

双击触发器1,然后把所有的加号都点开

最下面有个参数7,把它改成你想要的数字吧,我推测这个是破片伤害的步数,因为初始是7步

然后点套用,再保存剧本,就万事OK了

最后友情提示,改了伤害范围最好把弹速也改一下,这样可以扔的远。另外修改数值最好不要大于100,我改了个700,扔出去的手雷在敌阵爆炸,自己也被炸死了。

不会上图,大家意会吧。祝大家游戏愉快

补充:刚发现那个触发器是可以复制的,这就意味着可以把爆炸效果添加到任何投掷物品或者弹药上。
注意,如果想造出榴弹枪,不是往枪上面加触发器,而是往子弹上加。而且不要选择普通的子弹,不然所有枪兵就都有大杀器了

我挑的是优质子弹,这种子弹正常情况下商店不卖,要在属性菜单的商品前面打勾,然后过两天商店里就刷出来了。

另外子弹的杀伤范围要改得比手雷低一些,不然自己也会死得很惨。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火与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