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3:食蛇者3D》全部迷彩面彩 取得方法

2012-03-30 19:16:5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DAVIDxKING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在本作中 共有34件偽裝迷彩與13種面彩 在偽裝迷彩菜單內 還可以建立12種自定義圖案的個人迷彩

通過搭配這些迷彩與面彩 可以將Snake完美的融入到背景環境之中 從而達到秘密潛入不被發現的目標

某些迷彩穿著之後除了改變與環境背景的融入度之外 還有特定的效果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些迷彩和面彩是怎樣得到的吧

Camouflage(伪装迷彩)全34种

Naked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Olive Drab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Tiger Stripe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Leaf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Tree Bark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Choco Chip
入手地点 / 方法:Bolshaya Past South -- 西北出口附近的一棵空树桩里面。
Graniny Gorky Lab 2F -- 如果之前没得到,可以在该区域左上角的阳台上找到。

Splitter
入手地点 / 方法:Bolshaya Past South -- 就是第一次和Eva通话后来到的有几重电网的区域。在刚到沼泽的地方,从右边的台子爬上去,贴着墙壁过去后得到。
Krasnogorje Mountaintop -- 如果之前没拿到,就可以在这里补拿。刚进入该区域的时候,往又来到胡同的尽头就能找到。

Rain drop
入手地点 / 方法:Dolinovodno -- 第二次来到这里的时候,过了吊桥,左边有一条紧贴着山崖的小道,贴着走到吊桥下的凹陷地就能找到。

Squares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Water
入手地点 / 方法:Bolshaya Past Base -- 房子上面,顺着梯子爬上去就行了。

Black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Snow
入手地点 / 方法:Chyomaya Peschera Cave -- 也就是山洞的第二个大区域。从右边走,快到打The Pain的地方时可以捡到。

Sneaking
和The Boss身穿的服装样式相同!
入手地点 / 方法:Groznyj Grad Weapons Lab: East Wing -- 第二次来到的时候,在放Raidenovich的柜子里得到。
作用:伤害减半;体力消耗速度降低。

Sincetist
入手地点 / 方法:第一次见到Eva的时候,从她那里得到。
作用:在有研究员的地方,可以蒙骗哨兵(要配合Face / No Paint使用)。被研究员发现后马上背对他可以避免暴露。而且,不小心碰到哨兵时也不要跑,不然一样被发现。穿上后不能使用武器。

Officer
入手地点 / 方法:Groznyi Grad -- 将Raidenovich放到二楼柜子里后获得。
作用:配合Face / Mask,可以伪装成Raidenovich,整个基地畅通无阻。你甚至可以随意去**敌兵,他们只会向你道歉!穿上后不能使用武器。

Maintenance
入手地点 / 方法:Groznyj Grad Weapons Lab: East Wing -- 第二次来到的时候,在放Raidenovich的对面一排从北往南数第二个柜子中。
作用:在Groznyj Grad Weapons Lab: Main Wing安装C3炸弹的时候可以蒙骗敌兵(要配合Face / No Paint使用)。被维修工发现后马上背对他可以避免暴露。不小心碰到敌兵了,也不要急着跑,不然也会暴露。穿上后不能使用武器。

Tuxedo
入手地点 / 方法:一周目后获得。
作用:无!穿上之后,装备本来能发动CQC的武器也不能发动。

Hornet Stripe
入手地点 / 方法:打光The Pain的体力。要从出口附近的一条小路走上该区域的一个高台子,从台子上翻滚到The Pain刚才站的地方就能拿到了。
作用:区域内的蜜蜂不会只会蜇敌人,而且不离开。

Spider
入手地点 / 方法:打光The Fear的体力。
作用:在任何环境下,隐藏度都很高。但体力消耗的速度非常快!

Moss
入手地点 / 方法:Freeze “The End”,并一直瞄准他的头,直到他说话并抖落迷彩。
作用:在有光的环境下,体力值逐渐回复。在一些环境下,隐藏度可达100%。

Fire
入手地点 / 方法:打光the Fury的体力。
作用:耐火性能好,且被火灼伤时,生命值减少量比平常小。

Spirit
入手地点 / 方法:遇到The Sorrow后,一直走到头,捡到他的尸骨并被他秒杀,等拿回自己的东西后,发现里面多一件迷彩,就是这件。
作用:走路声音变小,利于背后偷袭!

Cold War
入手地点 / 方法:打光Thunderbolt的体力。
作用:敌人发现你之后,会迟疑很长时间才会开枪。

Snake
入手地点 / 方法:打光The Boss的体力。
作用:受伤几率降低。

Fruit
入手地点 / 方法:Chyornyj Prud -- 池塘东北部的水里。
作用:穿着迷彩后,按START键进入菜单再退出,如果听见YOSHI的叫声,说明此区域内还有YOSHI没有收集到。

Animals
入手地点 / 方法:打光Ocelot的体力,就可以在山洞里找到。
作用:瞄准的时候,手不抖,开枪时后坐力降低。

Fly
入手地点 / 方法:Graniny Gorky Lab 2F -- 厕所里最后边那个马桶。用TNT把门炸掉就能拿到。
作用:能找来很多苍蝇在你周围盘旋!同时,敌兵不敢接近。

Banana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拥有
作用:进食后体力补充量较平时要多

Mummy
入手地点 / 方法:选择 "I'm playing MGS for the first time!"
作用:绝不会受红血重伤,但是次数照样算。

Grenade
入手地点 / 方法:选择 "I like all the MGS games!"
作用:各种手雷的数量无限。

Desert Tiger
入手地点 / 方法:选择 "I like MGS2!"
作用:消音器数量无限。

DPM
入手地点 / 方法:选择 "I like MGS4!"
作用:丛林中补血速度翻倍。

Flecktarn 
入手地点 / 方法:选择 "I like MGS3!"
作用:电池无限

Auscam Desert 
入手地点 / 方法:选择 "I like MGS1!"
作用:美军现使用的沙漠防弹迷彩,保证隐蔽度的同时只受到1/3伤害。

面彩 全13种

No Paint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就是Sanke的原始脸面。

Woodland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Black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Water
入手地点 / 方法:在Graniny Gorki Lab B1 West里面找到Alexander Leonovich Granin这个爱国的胖老头后要返回Ponizovje Warehouse,本来要穿过不能进入的红门到Svyatogernyj South,这里改去Snake游进来的那条有飞行器巡逻的河,一直游到河最南边,山洞的洞口,water面部迷彩就在那里。

Desert 
入手地点 / 方法:Ponizovje Warehouse -- 房间左后方走廊里。

Splitter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Snow 
入手地点 / 方法:Bolshaya Past Base -- 大房子左边战壕,下去后往南看。最南边一个连接木板的下面就是迷彩。

Kabuki 
入手地点 / 方法:Tikhogornyj -- 但要先进瀑布,见到Eva并发生剧情。然后回来,潜到瀑布下的水池就能找到。
作用:不详

Zombie 
入手地点 / 方法:Dolinovodno -- 第二次任务时,在房子北边的两个油桶旁获得。
作用:不详

Oyoma Graniny 
入手地点 / 方法:Gorky Lab 1F -- 花园的通风口里面。
作用:不详

Mask 
入手地点 / 方法:初期持有
作用:主要是后期配合军装,假扮Raidenovich。

Green 
入手地点 / 方法:一周目后取得
作用:挂臂时耐力无限。

Brown 
入手地点 / 方法:一周目后取得
作用:水中氧气无限。

Infinity 
入手地点 / 方法:活捉Tsuchinoko通关,并得到Tsuchinoko称号
作用:装备时身上所有武器可以无限使用!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