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3G》关于大剑收刀 微操的一点看法

2012-03-31 17:52:5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w595595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大剑收刀分为两种:一种是原地收刀,一种是移动收刀。

原地收刀又可以细分为无微调收刀和微调收刀

其他两种大家也比较熟悉了,其实这里主要想说说微调收刀,微调收刀我觉得对收刀后的走位有很大帮助,因为可以提前让人物转到你要跑的方向,这样收刀后可以很轻松的进行跑位,原地无微调收刀后,你再转向跑位的话,则耗费的时间要多一些。

譬如打迅时,一个三段出硬直前滚使用微调收刀,就可以弥补一些粗糙站位,很容易进行跑位破左右摔尾,打轰时我也是常用微调收刀,当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同怪不同招数的最佳收刀方式也不同,这就要靠自己平常的经验了。

我认为多注意这些细小的东西,也就是微操,是非常重要的,微操玩好了,对狩猎质量提升很有帮助。

可能这个火星了,轻喷哈,彩笔经验少Q_Q……

原地微调收刀的速度是和无微调收刀一样的,不过操作要注意,这里的原地微调收刀是要快速推一下摇杆然后按收刀,如果操作得不好,很容易会变成移动收刀的,具体大家可以看看这个视频

里面很多收刀都是原地微调收刀,可以看到,原地微调收刀看着有愣一下再收刀的感觉……

侧滚收刀比前滚要慢!

BTW 有纳刀的话你可以无视上面所说的……

不但是大剑收刀,各类武器的细节都是需要我们注意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3G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