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雷曼:起源》流程图文攻略

2012-04-01 12:13: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骑士·仰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作为近几年世面上为数不多的2D横版游戏,雷曼的确不需要占用你太多的系统内存或者CPU或者缓存。这里就不贴推荐配置了。

游戏最大支持4人联机模式,但是大部分关卡并不会因为是一个人在进行就显得难度巨大,冒险游戏就要有冒险游戏的样子好么。

游民星空

这个是游戏的设置界面。可以更改默认键位,分辨率等必要的设置,大家按需更改即可。英文版游戏可以自行比对。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经过一段过场动画以后,发现我们被关在笼子里了,点击跳跃可以把笼子踩破出来。顺便把你旁边那个大胡子弄出来,拉他的胡子就好。

游民星空

放心,你的键盘没有出问题,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你是不会攻击的

游民星空

往左走来到了如图显示的这地方,有个可爱的死神样的东西给你要一些骷髅牙齿,短时间内这里是进不去的,踩帽子会得到游戏提示(以后游戏里也一样)。虽然帽子很贫嘴。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打鼾树的时候你就可以更改你的角色了,用脑袋撞装着角色的水泡就行了,通过游戏的不断进行和你收集到的笑脸(就这玩意)可以解开新的角色。

游民星空

从打鼾树出来后来到乱语丛林,这是游戏的第一章。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关卡的时候读取画面是这样的,可以在里面转转联系下雷曼的特技(反正也没用)。

游民星空

第一关开始前行不远处就会看到这个玩意,里面关着的那位穿着暴露的女人是个类似与技能书的存在,然后,雷曼的跑酷生涯开始了。

游民星空

黑色的鸟一样的东西是怪物,可以像超级玛丽一样的直接把他们踩成气泡,气泡会在上升一段时间后爆炸,再踩一下可以直接踩破。

红色的东西是类似与炸弹的东西,可以破坏岩石地面。

途中的小精灵可以尽可能收集,有个大号的吃了以后可以在短时间内让你获得的小精灵加倍。

游民星空

一段奔跑之后可以来到这个怪物脸处,笼子在嘴巴里面,被石头挤压会直接变成泡泡。屏幕右边的水柱会把你拖起来冲出去。

游民星空

踩破了两个水痘之后,怪物张嘴会变大,控制好时间冲进去。

游民星空

通过踩笼子会救出里面的那个女人,她会传授你攻击的技能,用攻击打破绿色的牙齿和右边的木头栅栏通过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这个地方,后面随处可见的正在虐待精灵的怪物,碾压过去就好。长按攻击键可以蓄力攻击。

游民星空

进入一个黑色的门来到这里,得到一颗心可以让你多承受一次攻击。红色的花碰到了会受伤,攻击蓝色的种子让花收回来。后面的绿色种子可以长出让你通过的平台,再次攻击可以收回。

游民星空

通过跳跃可以吃到骷髅金币,他可以给你带来大量的小精灵,不用担心死亡,反正也没死亡惩罚,无非就是从上个存档点重开罢了。吃到金币以后不会马上加分,而是会在你和吃金币的地方连一条线,只有当你离开这个地方足够远的时候才会把精灵加给你,在这期间如果你受到攻击,金币还会回到原来的地方。所以吃金币最难得地方不是怎么从机关中碰到她,而是在碰到她后怎么从一堆机关中无伤逃出来。

游民星空

每一关的核心就是救出图片右上角笼子里的小东西,必须要先击破场景里的所有敌人才能攻击笼子。

然后第一关就过去了。这既是一科普关卡,为的就是让你熟悉下游戏设定,过关后会有得分结算,结算后可以得到这一关可以获得的笑脸。结算规则有3种,一种是击破关卡内的笼子,每击破一个笼子可以获得一个笑脸,另外是关卡内获得的精灵数,可以获得两个,你可以通过装笑脸的盘子判断自己这关因为什么没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雷曼:起源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雷曼:起源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