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2加强版》画面优化指南

2012-04-18 16:53: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ccc1sss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1、如果你的配置比较低,请降低分辨率(繁:画面解析度)(Screen Resolution),如果想要降低游戏分辨率但仍然保持清晰的图像,

那么以窗口模式运行则是个实用的方法   (繁:全屏幕)Fullscreen  Disabled(繁:关闭) 即可实现窗口化

2、禁用(Disabled)(繁:关闭)以下对速度影响最大的4项:

SSAO                   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繁:画面空间环境关闭

Motion Blur              运动模糊(繁:动画模糊

Cinematic Depth of field  影院效果景深(繁:分散场景深度

UberSampling          超级采样(繁:最高采样

3、(可选)合理设置以下几项可以减少游戏中的卡顿

Texture Downscaling 纹理降级(繁:低阶贴图条件

启用“低”或“高”纹理降级的主要原因是当进入新区域时为了降低明显的纹理负载/流,同时也是为了在人物角色四处走动时减少迟滞以及突然发生速度变慢的几率,

尤其是与下述“纹理显存大小”设置适当时,配合效果更佳。

显存容量较少的玩家来说,不仅要选择合理的纹理显存容量,而且还要利用一定的“纹理降级”来降低纹理的大小,这样才能实现最流畅、最稳定的游戏运行。

Texture Memory Size (繁:贴图使用的记忆体)纹理显存大小 (MB)设置:

该项设置可决定游戏用于存储纹理的显存容量。 它并不会真正影响到帧速率,也不会改变游戏中的图像质量。

当人物角色在游戏世界里四处走动时,它只影响迟滞感以及可觉察到的纹理负载。

极小 = 100MB

小 = 200MB

中 = 300MB

大 = 400MB

极大 = 600MB

请记住,不能将显卡的显存全部用于存储纹理,所以最好不要选择超过实际显存容量的设置选项。那样会导致迟滞感增加或出现故障,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会导致游戏崩溃。

同时,选择过低的设置值将导致游戏时有明显的纹理流现象。 开始时,可将该值设置为实际显存容量的大约一半

(例如当显存容量为 512MB 时就选择“小”,当显存容量为 1GB 时就选择“大”,而当显存容量为 1.5GB 或更大容量时就选择“极大”)。

接下来运行一段时间后,如果没有出现问题,则可将设置提升一个级别,继续运行游戏以观察影响。

LOD Distance LOD距离(繁:网格距离比例

设置“远”和“近”之间的差异几乎是无法分辨的

建议那些想在未牺牲太多细节而实现更高FPS的玩家选择设置“近”作为一个折中的选择

Vertical Sync 垂直同步

启用 VSync 会消除撕裂现象,但是也会令玩家的帧速率下降 50% 或更多,而且还会带来鼠标迟滞现象。

要合理运用重同步并将性能影响降至最低,请启用三重缓冲。 另外,想要保证最高帧速率并防止鼠标迟滞,最快最简单的解决办法是禁用垂直同步。

4、其他设置对速度影响不大,建议打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2:刺客之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