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V2》试玩版图文心得介绍

2012-04-19 11:33:04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受到电影Sniper《火战士》以及Enemy At The Gates《大敌当前》的影响,笔者就一直梦寐以求成为一名出色的狙击手,不管是在目前火热的Battlefield 3《战地风云3》或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决胜时刻:现代战争3》几乎都是担任狙击手,感受One Shot One Kill所带来的爽快感。

游民星空

Sniper Elite《狙击精英》首款作品于2005年发售在Xbox与PC平台,游戏以1945年春天二战时期的苏联为背景,玩家扮演的是一名受过专业训练的狙击手,利用所学的一切狙杀重要政客并潜入基地窃取资料。正因游戏主打的是狙击手题材,玩家在狙杀路上的纳綷时,得精准地计算风力与距离,并将这些资料换算成狙击镜上的瞄准刻度,使自己能在使用最少的弹量下杀死最多的敌人。回想在游玩前作时,还与本站特约作者Shinn724花了将近二天的时间才破关,双人分割画面的游戏方式,敌人的数量也会因合作而增加,甚至还会故意在几个要点上设置双数敌人,让合作的玩家能同一时间狙杀二名纳綷,玩起来相当过瘾。等待了超过将近七年之久,这款曾经让我玩破二十次以上的梦幻游戏,终于要在今年5月发售全新续作Sniper Elite V2《狙击精英V2》,透过次世代主机的效能与游戏引擎加持,除了让笔者重拾这款狙击游戏的热情,还有机会能向所有玩家推荐这款冷门大作。

游民星空

《狙击精英V2》试玩版提供Cadet、Marksman、Sniper Elite三种难度外,也承袭了前作传统让玩家自订难度来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Custom(自订难度)选单:这里允许玩家调整敌人难度、弹道真实度、辅助系统。如果对这款游戏也有兴趣的新手玩家,建议将敌人难度调到最高(Veteran)、弹道真实度调到真实(Realistic)、辅助系统全开(Full),如此一来便能体验游戏百分之五十的乐趣。

《狙击精英V2》在许多核心玩法的设定上没有太大的改变,玩家能使用预先配给的春田步枪(Springfield M1903)杀敌,而在狙杀敌人之前得先按下右类比杆拿出望远镜,标定(RT键)场景上的任何一名目标,再从画面上取得该目标的距离、持有枪械、阶级等资料后,便能退出侦察模式进入举枪瞄准模式。此时先别急着开枪狙杀目标,你得先观察画面左下角的心跳频率与正上方的风向,心跳频率会影响手的稳定度与闭气时间,当主角中弹或奔跑使得心跳急遽上升时,进入狙击镜瞄准状态时手会摇得很厉害,甚至会无法​​按下左类比杆进入闭气狙击模式;风向的强度会影响子弹飞行的角度,风向偏左时,瞄准刻度的X轴就得往右。除此之外,会影响弹着点的因素还有目标的距离,发射点距离目标愈远时,瞄准刻度的Y轴就得适时往上移动,这样才有机会获得爆头击杀。

就现实上的弹道修正系统来说,其实影响弹着点的因素有底火、弹身、气温、气压、湿度、地球自转律、膛线、距离、风速、潮汐、呼吸频率等二十余种,而在游戏里仅采用了其中四种就能表现出精湛的狙击精髓,相当不容易。毕竟《狙击精英V2》最终还是一款需要娱乐成份的游戏,总不可能还要附上三角函数方程式与座标来让玩家计算吧,这未免也太过辛苦了。

游民星空

德军,距离发射点81公尺,手持MP40型冲锋枪。

游民星空

风向右偏一格,修正刻度一,射手预备!

游民星空

击中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V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V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