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风卷残云》BOSS打法心得

2012-04-28 09:44: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byduke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昨天总是看见有人抱怨难,抱怨太难,抱怨非常难。其实刚上手确实比无双类的ACT要难很多,不过我想说啊,曾几何时FC游戏的难度比这个要高多了吧?都忘了过去打个超级玛丽一个关死N次,玩个魂斗罗能通关都和过节一样开心了?哪个不难啊?时代在发展,人得心都浮躁了,忘却了沉淀和琢磨。还是那句老话啊,不想玩就删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曾经也是无双类的忠实粉丝,玩久了这游戏是真的空虚,爽也就爽那么1-2天,到处都是切大萝卜一样这样的游戏真没多少时间存活啊。而快餐游戏带来的下场就是无休止的快餐游戏,让游戏和人变得浮躁啊。好了抱怨发完。

这游戏杂鱼有时候比BOSS棘手,但是如果不会打BOSS,杂鱼调整难度可以混过去,BOSS也混不过去。所以开个帖子说说几个BOSS心得,时间关系先说2个吧,一个试单刀客,还有一个就是女刺客。

单刀客:玩试玩版的人都知道单刀客了,第四关的BOSS,此BOSS最大特点是防御频繁,而且必杀不可防御,所以玩家的公关重点在空中,防御除必杀类的招式以后尽量使用空中攻击,此BOSS对空中攻击的防御比较差,也很少出现弹反,应聘是拼不过的,一般在血量过半的时候会放必杀,所以近距离进行使用K键空中攻击,如果反应比较快,发现BOSS必杀 可以用必杀反击之,伤害很大,尤其是穿云踢,不过地面必杀要求预判,如果等对面出必杀,而你也在出招状态下时再发必杀时间是不够的。总之这BOSS难度一般,正常人过应该问题不大,磨血液可以磨死。

女刺客:好像新手中很多人都被她卡死了吧,开始确实有点头疼,不过如果你真的是动脑筋玩游戏而不是单纯动手指,还是能发现BOSS的秘密的,此BOSS防御一半,所以攻击对于她的伤害还是很客观的,重点就是快速攻略,这BOSS分俩阶段,第一阶段是一个BOSS,半血左右开始第二阶段分神为2个BOSS,招式是没有变化的,这BOSS最讨厌人得地方就是被攻击的瞬间可以瞬移到玩家背后攻击,其实这个也不难,认真点就容易发现破绽,因为会被攻击瞬移,所以大家不要直接用必杀攻击,很容易就被BOSS闪躲过去了,可以先普通攻击诱使BOSS瞬移,然后BOSS到玩家背后时会出招,跳斩直接防御即可,看反应了,反应太慢也没辙了。防御后BOSS是绿色状态就是可以打BOSS自己回血,尽量不要用长按拳连打攻击,伤害太低,一下以下按伤害很高。能打1套零2拳左右的攻击,伤害很可观。更难得是BOSS有时候闪身后发的是红体必杀,这时,如果你有必杀 你就赚了直接必杀之,一下一堆血,如果么有必杀,多数人就挨揍了,经过我几次被虐发现,其实是有解的,可以防御第一下,然后快速按K空中攻击,这样可以破解BOSS的必杀,如果是防御的话,理论啥样需要连防3次,因为BOSS必杀有3次攻击效果,但是这BOSS必杀被防御后没硬直,而玩家防御后有硬直,所以此一次防御很难接到第二次防御就被BOSS打了,所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防御第一次,然后立刻K空中攻击即可破解BOSS必杀。还有一招是底铲,这个没辙了,反应够快的就K攻击吧,不然只能硬吃了,好在伤血很少,一个绿体攻击就回来了,而且也不常出现。分身后招式没变化就是两个一起来了,要点还是抓住空挡时间快速必杀击灭,即可过关,不过也是很累的,推荐在擂台那关可以把BOSS全蹂躏一遍,慢慢体会一下打法。

再次声明:此游戏比较注重观察力,反应力和耐性,还有操控能力,自觉此上几点欠缺的玩家还是不要碰这个游戏了,不然耽误您也耽误游戏,同时又让您身心大受打击。好好一款游戏不要玩糟蹋了,也别糟蹋了您们的手,个图个方便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卷残云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卷残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