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商王3》自动贸易如何设置赚钱

2012-05-08 15:48: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ezisz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发现很多朋友自动贸易说赚不到钱

其实是设置的不对

首先要组建一只船队。当然你也可以一条船。只是一条船运输力有限所以最好多组建几条船为一个船队。

怎么组建船队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1.点自己的一条船 好的它会自己起个名字

游民星空

2.好的还是点灯塔组建船队。

游民星空

3.船队组建好了。开始贸易了。找到点NEW TRADING ROUTE

游民星空

4.自动切换到世界地图.设置你想要的贸易路线。似乎一只船队最多18条路线。感觉设置的不好点重新设置就好了(这里不上图了)

5.这里就是重点了贸易设置想赚钱就得把他设置好。

游民星空

6.点这里开始设置右边是设置路线的城镇。左边是设置买卖物品的价格和数量让我们一步一步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1)

游民星空
(图2)

7 (图1)这里应该不难理解吧。只个图是指从船上往城市卖物品 反之(图2)购买物品到船队上(后面还有2个图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是把物品存放第二个是取出物品PS:只有自建镇或者(图3)城镇后面带仓库标志的可以存取物品)

游民星空
(图3)

游民星空
(图4)

8.这里要设置价格了我想大家都知道想赚钱就得低价买进高价卖出(废话)所以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设置 (图4)一般我的设置是物品全MAX 买进价格120%(为什么是120%呢?因为想100%买进货物太困难可能跑了一圈下来就能买到几个货物所以最好是120%买进)卖出同样是物品MAX 卖价120%(这里大家可能想买卖都120%还赚什么钱呢?这里要说120%买进是指买进物品价格最高不得高于原价的120% 卖价120%是指卖出价格最低不得低于物品原价120%的价格)所以肯定是赚钱。

9.设置好了后可别忘了激活路线不然船可不会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是激活路线第二个是关闭路线(可能有时候激活路线不成功。那可能是你设置的贸易路线不对重新设置下贸易路线就好了)

10.第一次发贴希望新手有帮助。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商王3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商王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