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2:黑暗水域》安提瓜主要地点标注地图攻略指引

2012-05-10 19:02:0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H-TheGodfathe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看到一些网友游戏时遇到一些困难,这里给与本人标注的地图,予以参考。相信应该能够帮助过关的。

标注地图如下:

游民星空

司雷尼,也有不同版本的斯雷恩、司莱尼或司蕾妮各种译名,实际是同一人。

瑞克,实际上是主角找到一张藏宝图给了瑞克,他就去北部山谷森林里挖宝了,所以后来才有酒馆门外一旁的妓女给寻找瑞克的任务,一路上可以问路寻找,一些NPC会提供信息,直到你在篝火旁找到他,并带他回来就完成了任务。

如果先用猴子爬窗进入火器匠亨利的上锁后屋,就能拿到威尔逊的枪,但是就失去了亨利给的比枪法的小游戏。

陌生入口需要亡者之岛完成召唤钢胡子任务,从而得到口令完成暗语任务(当然还有另外一个途径获得)。

石像鬼蛋就是石像鬼任务的石像鬼出没点,也是奇怪的蛋任务及崽子任务的5枚石像鬼卵所在位置(地图北面的草窝里各有1枚,南面点的窝里有3枚,总共5枚蛋)。

宝藏,就是藏宝图任务的宝藏位置。

埃德里克可以吸收为跟班船员,从而完成老伙计等相关任务,并还有后续任务。

旁边标注的数字,主要是鲜鱼、淡水、炮和舵手四任务相关的NPC地点,对应的数字应该可以看懂,从而贼岛解锁开放可以抵达并继续剧情任务了。

至于上将船长这个关键,就不再标注了,相信不会有问题的,只是教庭路线的话,最后是通过与之对话来解锁马拉所在的海神神庙位置的,也就是最后关的问题。

决斗地点就不用标注了,反正不应该有问题的,从而得到神器之一的匕首。

此外,还有一个商人也是蛮重要的,就是巫毒店朝东面走到底的海滩上一堆篝火旁,其暗中兜售物品的NPC,也传授窃贼技能,正常情况下,他才是顶级驯猴师导师,另外......保留一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2:黑暗水域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2:黑暗水域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