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ERROR_14009的解决方法

2012-05-16 12:51:3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一个星期以前,我们报道过官方表示玩家要在安装正式版之前,必须卸载暗黑破坏神3Beta客户端的新闻。如果你没有卸载,那么很可能你会遇到ERROR_14009这个问题。

Lylirra:如果你遇到了ERROR_14009请删除以下文件夹:

[Windows XP 系统]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Blizzard Entertainment\Battle.net

[Windows VISTA/7 系统]

C:\ProgramData\Blizzard Entertainment\Battle.net
C:\ProgramData\Blizzard Entertainment\Blizzard Entertainment\Battle.net

之后,邮件点击Cache文件夹,选择重命名。将该文件夹命名为Cache.Temp来确保不会在游戏启动的时候被识别。

之后再登陆游戏时,确保你输入正确的账户信息(不要使用复制粘贴)。

这个方法应该解决了大部分ERROR_14009问题的玩家。

我们还在着手处理ERROR_315300的的解决方法。有些玩家表示修改账户密码可能有效。请在尝试之后告知我们,我将反馈给质检部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破坏神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