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枪枝分析一览

2012-05-18 17:18:2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ainos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本篇只包含主程式初期持有和可解锁的枪,不包含DLC和武器箱才能开到的榴弹或火喷器

DAMAGE:

伤害值。

BLOODFRENZY:

流血效果。数值越大造成流血机率越高,带有流血效果的目标会吸引附近的丧尸

ACCURACY:

精准度。数值越大,后座力低,弹道稳定,集中。

RANGE:

射程。距离越近射击伤害越大,数值越大可以打出最高伤害的距离越远

RATEOFFIRE:

射速。

AMMO:

弹药上限。影响最大携弹量


手枪-副武器,通常是补足主武器的缺点,或是主武器弹药用尽时使用,不用急于购买

UBCS Standard Lssue (UBCS标准配备枪)

SIG-Sauer P226

初期持有,最大携弹120发,除了弹数多以外没有其他长处

UBCS Silenced Lssue (UBCS无声手枪)

4000XP解锁,最大携弹120发,加装了消音器的UBCS标准配备枪,降低射程,精准度略为提升,发射时不易引起敌方注意

Handgun HP (手枪HP)

Browning Hi-Power Mark III

4500XP解锁,最大携弹104发,有优秀的流血机率,拿来让敌人出血也是不错的选择,除了射速稍低外,整体能力都比初期配备的手枪优秀,价格也不会很贵

Lightning Hawk (沙漠之鹰)

Desert Eagle Mark VII

27500XP解锁,最大携弹70发,大家所熟悉的沙漠之鹰做打亮磨光的版本,有手枪中最高的伤害值和流血机率,当然,精准度和射速都非常糟糕,后座力强,连射很难打中敌人,单发射击较佳,可以拿来当让敌人出血用枪。

弹数虽然较少,因射速慢的关系,消耗并不会很大,伤害和流血机率很高,仍然有一定价值在。

但价格昂贵,并不建议排购买名单前面。

Samurai Edge(武士刀)

Beretta 92FS

25000XP解锁,最大携弹120发,STARS特别定制的手枪,伤害仅次于沙漠之鹰,但射速极快、精准度高,后座力也很低,持续攻击下,输出比沙漠之鹰还要好,暂时取代主武器也不会太逊色,很好上手,可说是手枪的首选,只是价格昂贵。


突击步枪-此种类枪每把在能力上差异都不大,相当平均,携弹量有些少,但有不错的射速和精准度,不瞄准也有不错的命中率,各种距离下都有不错的表现,初期很好上手,所有角色都适用,流血机率普偏不高

Assault Rifle (突击步枪)

M4A1 Carbine

初期持有,最大携弹150发,弹药量多、射速快、稳定性良好,以初期持有的枪来说,算是最好上手的枪。

Burst Rifle (爆破步枪)

C7 Rifle

7000XP解锁,最大携弹105发,瞄准时会开狙击镜,射程和精准度直逼狙击枪,这枪是唯一开一枪会三连发的,加上携弹量不高,因此会觉得弹药消耗有点大,攻击力一般,可以当狙击枪使用。

Militia Rifle (民兵步枪)

AK-103

8000XP解锁,最大携弹150发,比起初期的突击步枪伤害略高些,算是强化版,重视携弹量的可以选这把。

Suppressed Rifle (消音步枪)

Heckler & Koch G36K

8000XP解锁,最大携弹150发,能力跟初期的突击步枪差不多,只是加装了消音器,发射时不易被发现。

多了消音器,精准度会上升,而射程会下降。

Hammer (战锤)

Heckler & Koch HK416

8500XP解锁,最大携弹100发,拥有突击步枪中最高伤害,除此之外比起初期步枪并没有什么优势,弹药略嫌少,射速略慢,重视伤害的可以选这把,配合突击兵路波的弹药无限还蛮猛的。

Ravager (破坏者)

FN SCAR-H CQC

9000XP解锁,最大携弹125发,拥有突击步枪中最高的流血机率(比起其他枪种仍然不算高),平均能力在突击步枪最为优秀,重视平均性能的可以买这把。


冲锋枪-射速很高是特征,携弹量也不错,但单发伤害不高,每把枪使用上优缺点都大同小异,准确度普偏不高,不瞄准根本打鸟,射程不长,只适合中近距离作战,比较适合容易轻易接近敌人的侦查兵维克托,好处是解锁价格最低的枪种。

SubMachine Gun(冲锋枪)

Heckler & Koch MP5A3

初期持有,最大携弹210发,能力一般,虽然射速和弹量优秀,但有冲锋枪普遍的缺点,打僵尸还不错,但人类敌人会找掩体躲,要把距离拉近才有不错的效果。

Tactical SMG (战术冲锋枪)

Heckler & Koch UMP9

5000XP解锁,最大携弹175发,使用上跟冲锋枪没有什么差别,单发伤害和精确度是冲锋枪里最高的,算是冲锋枪里不错的选择了。

Mini SMG (微型冲锋枪)

MAC-11

4000XP解锁,最大携弹224发,有着全武器中最高的射速和大量的携弹量,除此之外真的没有值得骄傲的地方,因为相对的,单发攻击力也是全武器最低,还有糟糕的准确度和短小的射程。

Suppressed SMG (消音冲锋枪)

Heckler & Koch MP7A1

4500XP解锁,最大携弹210发,跟消音步枪和手枪一样,只是对初期持有的枪加上消音的版本

Advanced SMG (高级冲锋枪)

TDI Vector

5500XP解锁,最大携弹245发,冲锋枪里有最大的弹容量和最高的流血机率,是冲锋枪的首选,价格比起其他枪种也是相对低,有很好的性价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