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马克思佩恩3》全线索图文流程攻略

2012-05-22 10:41:00 来源:i7gg 作者:kpfaith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R星出品,必属精品,游戏开场10分钟后,再次确认了这句信条。操作、射击、音乐、画面,均属上乘,子弹时间再现小马哥乱枪爆敌的爽快感

Chapter1-收集完全

游戏开场,马克思通过自述说明了自己目前的现状、靠着酒精度日,作为保镖,悠闲糜烂的同时也会遭遇绑架事件.

游民星空_

追赶绑架悍匪,操作Max,遇敌系统提示按R3/RS 按键发动子弹时间,进入子弹时间状态后,用R3/RS 控制准星射击。

游民星空_

走廊走到底,左侧角落地面获得黄金PT92部件1(G1-1-1)

游民星空_

向前推L3/ LS +R3/RS 进入“飞行射击(形态取名)”状态,该状态下,射杀1名敌人后,按住L2/LT 可以自动锁定下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_

进入左侧门,大厅内,射杀敌人,在房间内白色地毯上面的方形茶几上发现杂志一本(C1-1)。房间内角落发现钢琴,上去弹一弹。

游民星空_

随后从2层房檐跳下,滑行中狙杀挟持人质的绑匪。剧情后,进入电梯。

游民星空_

出电梯,招待台附近消灭2名枪手,右侧角落地面可获得黄金PT92部件1(G1-1-2)

游民星空_

办公大楼内,按方块/X 按键可以躲避在掩体后面,再按一次离开,按住L2/LT 锁定目标。

走到公司另一端门前,一名敌人破门出现,系统提示- “子弹视角”,当射杀一个场景内最后1名敌人的时候,会进入子弹视角的慢镜头,这个状态下如果按住×/A 按键,会减慢子弹飞行速度,当子弹到达目标敌人身体时,还能继续R2/RT,也就是乱枪爆敌,敌人会死的很灿烂。

游民星空_

追到停车场,消灭几名匪徒,走到底,调查机关,开门继续走,停车场走到底,右侧角落地面获得黄金PT92部件1(G1-1-3)

游民星空_

左转沿着汽车道向上,这里地面会发现相片1张(C1-2)。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到达上层,匪徒打算挟持人质开车跑,射击车左侧轮胎,停止车移动,射杀敌人,到车后门解救人质。

黄金枪部件1个

黄金PT92部件1(G1-1-3)

线索收集 2个

C1-1 C1-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马克思佩恩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