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美服无法更新的解决方法

2012-05-30 17:59:20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在于繁体中文客户端的认证服务器出现了问题,只要更换一下服务器就可以了。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游民星空

1、关闭《暗黑破坏神3》客户端,并用记事本编辑器打开“agent.db

XP用户位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Battle.net\Agent\agent.db

Win7/vista用户位于C:\ProgramData\Battle.net\Agent\agent.db

一定要看清楚文件路径,ProgramData文件夹默认是隐藏的,需要先显示隐藏文件夹才行,另外也不要图懒省事而去修改《暗黑破坏神3》文件夹下的“agent.db”。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找到所有的“http://zhTW.patch.battle.net:1119/patch”并修改为“http://enUS.patch.battle.net:1119/patch”,修改之后保存并退出。

游民星空

3、再次运行《暗黑破坏神3》客户端即可更新至1.0.2.9749。

需要注意的是客户端更新之后就无法登陆亚服或者欧服进行游戏了,除非亚服和欧服的版本进度赶上美服。在修改之前最好现行备份一下“agent.db”,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使用文字编辑器打开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目录下的 hosts 文档在hosts文档末尾添加以下语句:12.129.206.133 zhTW.patch.battle.net。然后运行繁中客户端的启动器即可自动更新美服补丁。

其原理为:利用修改hosts的方法将亚服更新伺服器: zhTW.patch.battle.net 转向至美服更新伺服器的IP: 12.129.206.133。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破坏神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