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零:真红之蝶》各种结局进入方法

2012-07-03 17:15:40 来源:A9VG 作者:wang650321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①「マヨイガ」 终ノ刻で暮羽神社から脱出(原作の BADED、见なくてもEDリストには载ります

②「阴祭」 八ノ刻の追加イベントを全て见て、縄の男 を5 分以上挂けて击破(追加ED

③「冻蝶」 八ノ刻の追加イベントを全て见て、纱重を FF以外で击破(追加ED

④「虚」 八ノ刻の追加イベントを全て见て、纱重をFF で击破(原作のanotherED

⑤「红い蝶」 八ノ刻の追加イベントを全て见ずに(不要看完)、縄 の男を1分以上挂けて击破(原作の通常ED

⑥「约束」 八ノ刻の追加イベントを全て见ずに(不要看完)、縄の 男を1分以内に击破(箱版の追加ED)

1[迷茫]。终刻时从暮羽神社独自逃走(原作的坏结局,即使不看也会收在结尾表中)

2[阴祭]。看过全部的八刻追加事件,用5分钟以上的时间消灭绳男(追加结尾)

3[冻蝶]。看过全部的八刻追加事件,用FF摄影以外的攻击方式消灭纱重(追加结尾)

4[虚]。看过全部的八刻追加事件,用FF摄影的攻击方式消灭纱重(原作的另一结尾)

5[红蝶]。不看八刻追加事件(不要看完),用1分钟以上的时间消灭绳男(原作通常结尾)

6[约定]。不看八刻追加事件(不要看完),用1分钟以内的时间消灭绳南(XB版追加结尾)

•八ノ刻、茧と一绪にいる状态で「桐生家の映写室] [黒泽家の桥(打开大门后往右边走到河边就会触发)」「桐生家2阶の渡り廊下(就是那个空中走廊)(奥の扉を调 べてから戾る)」

就是八ノ刻の追加イベント・

八刻的追加事件地点。条件是在和茧一起行动的状态。

地点是三处

[桐生家的播放室]

[黑泽家的桥边(进入大门后右边的河边)]

[桐生家天桥上(需要调查一下天桥上的立花家单向门)]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