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零:真红之蝶》虚结局出现方法

2012-07-03 17:25:05 来源:A9VG 作者:太鼓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进入零之刻引发虚和冻蝶两种结局的方法另一个全结局出现方法的贴子里已有表述我就不再重复,但是该帖子关于到底要如何引发虚和冻蝶两种结局的方法却没有明确说明,于是经过我反复的实验发现了正确的方法就是:

首先不要攻击纱重,躲过纱重所有的攻击,然后在纱重身上的血气散去的时候,这个时候是FF的时机,用二周目得到的月进行无限连拍直到将纱重的HP全部扣尽,纱重会紫气复活,同样躲过所有的攻击直到纱重身上的血气散去再次进行FF无限连拍到HP扣空,这时会出现奇怪的现象,纱重并没有马上死去而会呈现眩晕的状态,进行最后一次蓄力拍摄即可进入虚结局了!(同理进入约束结局也是进行两次无限连拍拍死绳之男)

最后说下虚结局和冻蝶结局的奖励分别是带裙子的泳装蓝红两套和眼罩、不带裙子的蓝红泳装两套和两种花做的头饰。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