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零:真红之蝶》新强化镜头及相关分支剧情详解

2012-07-06 12:23:18 来源:A9VG 作者:手冢文轩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戏第四刻,可以取得强化镜头【吸】,属于绿色的强化镜头,消耗灵子2颗,能力是在攻击怨灵的同时吸收HP。

本镜头是在黑泽家1楼大广间(就是第三刻被清次郎追杀的房间)里面的纳户里取得血涂指轮的同时取得的,需要玩家从第二刻开始就触发这个分支剧情,才能取得

另外,这个分支剧情也关系到另一个强化镜头【声】

二——五刻分支剧情详细:

首先,玩家必须在第二刻刚开始,离开逢坂家之前,到里面的围炉之间,那里的走廊可以取得光点取得残破的【村调查报告1-4】,之后,你需要做的就是根据这四张碎片所指示的位置,去相应的地方可以发现光点并捡到完整的调查报告,四个位置分别是 第一刻开始时的那个地方的角落的【鸟居】、第二刻碰到白发男那里的【井口】、通向神社的楼梯下面,左侧的【地藏群】有一个风车的地方、以及最后是【神社】的门。在这四个地方捡到完整的调查报告后,都会出现调查者的地缚灵。如果你都拍下来的话,第四个地缚灵拍下后就能得到【调查记录5】。有了这五个完整的调查记录。你就能在第四刻的纳户里遇到调查者的地缚灵,拍下他后,就能得到【血涂的指轮】以及【吸】。”

有了【血涂的指轮】,你就能在第五刻,回到逢坂家的围炉之间,会触发调查者和他女友的支线。然后等待你的将是围炉之间的双人战斗(俗称狗男女之战),这场战斗打完后,就可得到蓝色镜头【声】,作用是让怨灵在一定时间内不能暗归,也是非常有用的机能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