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各种新要素收集指南

2012-07-11 11:42:32 来源:A9VG 作者:yut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这次P4G感觉完全可以当新游戏来玩,好多地方都有了改变。

1. 现在玩到可以钓鱼了,如果其他朋友发现新要素欢迎跟帖,先说下怎开启钓鱼游戏,感觉这次比较隐蔽

先到白天的神社跟门 口的小孩对话,看小孩要那种饮料,再去自动贩卖机买那种饮料,再跟他对话换下图的昆虫。

再和晚上的64老板娘对话换钓针,再到白天河提和老头对话换到钓竿,之后就可以钓鱼了

游民星空

2. 这次死神宝箱一周目就会出现,当在迷宫中听到铁链拖行的音效时就代表这层有死神宝箱(我一周目打hard,不敢开- -)。不是100%会开出死神的,而且当听到音效时如果发生了战斗或者开了宝箱没出死神那么音效就会消失

3. 合体技出现条件是队伍有可以发的2个人(废话),随机在全体攻击后,敌人还没被消灭的情况时,就会发生合体技

暂时看到的一招是雪子和千枝:赤的女将和绿的成龙

4. 夜晚如果堂岛辽太郎没有回家的话可以外出活动,并且可以和某些角色加深关系,有利于COMMU等级的提高

当然晚上时间比较短,所以不可能有RANK UP的情况发生。除了COMMU,还可以去爱家和神社等等。

另外晚上还可以打工,并且能得到外出的许可。

5. 课堂提问和某些COMMU的选项有变化

6. 书店所售书籍的效果更加直观

7. 战斗胜利后的抽牌内容可见,根据需要选择即可,若能一次抽完所有牌,就能获得ALL GET BONUS的效果

下次抽牌时上来便能有3回的抽取机会

8. 想要与新人玛莉建立COMMU,必须在非战斗的时候进天鹅绒房间约玛莉出来

想要与足利透建立COMMU,必须在5/12堂岛辽太郎提示你足利透会去JUNES后白天去JUNES遇到后建立

9. 合成PERSONA的时候可以自由选择想要继承哪些技能,并且老爷爷会推荐可合成的PERSONA,方便玩家

10. 钓到的鱼可以和晚上神社的白衣女换宝石(晚上神社要勇气2级才能去),换到的宝石可以到晚上64商店换装备。

白衣女不是每天都会出现,雨天肯定不在。建议每天晚上去神社看看她要什么鱼再去钓给她。

11. 6月5号后可以开启捉昆虫小游戏。开启方法,先和白天神社门 口的小孩对话,他会要你找虫网。

之后晚上神社和白衣女对话,看她要什么鱼。之后钓到那种鱼和她交换,这时她除了给你宝石还会给你虫网。

之后再和白天神社门 口的小孩对话就可以了。捉虫的地方是在神社的树下面,捉到的昆虫是用来当鱼饵钓鱼的

12. 每周电视通贩改成了日,月,火3天

13.部分敌人的弱点属性不同于P4

14.书的效果大致分为3种类

第一种是读完后直接增加自己的状态

第二种是读完后做某些会增加自己状态的事情时那些状态会升得会比较多

第三种是读完后钓鱼,捉昆虫会更加易和数量更加多

这里的状态是指勇气,知识,根气,宽容度,传达力

15.摩托援助的发动方法                

那人必须已经获得了摩托...(废话)

然后必须这人不在战斗队伍里~ 就会有机率发动援助了...会开车来撞其它没倒地的影子 (汗

16. 6月中可以使用摩托车时,座摩托车做3次近地地点勘察就可以开启冲奈市地域,之后再做3次远地地点勘察就可以开启七里海岸。

17.冲奈市有叹茶屋,服装店,电影院3种设施。其中叹茶屋可以制作技能卡片。

方法是去过一次叹茶屋后,persona的有些技能前面就会出现卡片的标记。这时主角将persona装备在身上,去叹茶屋就可以得到该技能卡片

PS:只能得到主角装备的persona的卡片,并且会消耗掉一次时间和要花5000yen,技能卡片还可以在迷宫得到

18.七里海岸可以进行钓鱼,看海,游泳。(看来这次河主不是最难钓的鱼了- -)

19.56楼shinblack 朋友提供

久保美津雄boss战音乐重制,改成fc音效

20. 迷宫探险的时候若发现了楼梯则可直接按方块键呼出菜单选择:去上个区域/去下个区域

21. 要接到钓河主的任务必须先开启七里海岸,去一次选钓鱼会提升你没钓竿。之后再和河原的老头说话就可以接受到钓河主的委托了

用下图的昆虫就可以钓到河主了,河主会令浮标溅起好大的水花,好容易辨认。钓到河主后和河原老头对话就可以换到海用钓竿,之后就可以去七里海岸钓鱼了。

PS:因为这次有海主的存在,所以河主这次弱爆了,3分钟解决战斗。

捉河主要用的昆虫已经证实要接到捉河主的要求时才会捉到。钓到的天气有多云,下雪,下雨,雷雨这4种天气。

游民星空

22. 隐者commu9级去神社接任务,之后完成了钓河主后和河原老头对话。就会接到钓海主的任务。之后在打雷天气有下图的昆虫就可以钓的海主,海主会令浮标溅起好大的水花,好容易辨认。

游民星空

PS:钓海主的昆虫我暂时发现只能在电视通贩买到。捉我捉不到(当然,这个可能也有RP的成分)。76楼的朋友说了必须接了隐者9钓海主的任务才能抓到钓海主的虫子

钓到海主的天气现在经过证实的有下雪,下雨和雷雨3种

23. 道化师commu的期限是11月3号前必须去到6级才有可能会满级,永劫commu的期限是完成祸津稲羽市前,而第5级要在理世加入后并且开启恋爱commu后才能继续升。而道化师commu其中的3和4,5级必须要晚上才能升级

24.这次增加了新结局,这结局的前提条件是11月3号前道化师commu必须6级和进入普通结局路线,打到结局分支的请反白:然后在12月5号收集完情报后推理出足立时真犯人,然后按照这选项「仲间に告げずに足立をかばう」⇒「それでも足立をかばう」⇒「足立に会いに行く」⇒「あなたがやったのか?」⇒「违う」⇒「违う」⇒「自分は味方だ」⇒「分かってる」⇒「胁迫状に火をつける」

25. 永劫commu满级后,2月13号会增加新迷宫。

PS:还要在1月2号发生固定剧情时,玛格丽特问你要不要找玛丽时选找才会出现

26. 1月9号后,commu满级的同伴在课间找你谈话后再和commu满级的同伴再进行一次commu就可以得到该同伴的最终进化p.

27.  6月可以捉昆虫后,每天晚上都去46商店和老板娘对话。老板娘会不断的问你要虫来喂她养的鱼。她养的鱼会分9个阶段来变化,每成长一个阶段就会给你一颗龙宫石,再加上电视通贩的那2次买的龙宫石,应该就有足够的龙宫石来换装备了

28. 8月后发生了海滩剧情后就可以在商店街找同伴去一起开摩托车(同伴每天都不同,雨天时事件不会发生),会消费一次行动。这样做有2种效果,1是将以前忘记掉的技能从新拿回来,简单来说就是重新设定技能。第2种效果是奖励新技能。(本来好早就发现了,不过我想一周目没什么人会浪费这种时间所有就现在才更新了)

29. 关于之前说的下雨和打雷天读书会加能力追加一点,和读的书有关

如果读的是加能力的书,会加相对应的能力(汉系列就是勇气,弱虫先生就是宽容),如果是扩展活动好处的,就是加知识。具体的就没有统计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女神异闻录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