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box360LT3.0镜像降至LT2.0或者LT2.0打上LT3.0补丁教程

2012-07-18 12:42:52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西街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LT3.0降至LT2.0方法

打开Xbox Backup Creator.exe

点image tools

选择右边“Action”下的“Inject”

点左边的AP25 Sector,选择游戏ISO镜像【已打LT3.0的游戏ISO】,再选择topology for lt2.0.bin【在提供的Patch Lt3.0 isos to Lt2.0 下载包里】

如果成功,在底部会看到

“Injecting Sector

Xbox Format Version = Xbox360 XGD3

AP25 Sector file injected at LBA sector 16608”

字样。

游民星空

刻录吧,这样就变成可适用于LT2.0的ISO了。

【此方法可用于目前已知的LT3.0版本ISO镜像降至LT2.0版本。】

工具和补丁的下载地址(LT3.0降至LT2.0.rar):点击进入

LT2.0打LT3.0补丁

1.下载abgx360_v1.0.6_setup(下面已提供)

2.打开abgx360,注意"Disable Write" 这个选项(我的截图是打上勾,目的是为了不自动打上LT3.0的补丁,反之就是自动打LT3.0补丁。)

游民星空

3.就是打开LT2.0的镜像咯,就是图上,那个信封标志,

点击最下面的launch(蓝色条纹那里咯),就会出来下图

游民星空

因为我上面那个禁用自动打补丁打钩了,所以现在还是LT2.0  注意看trieving  下面有2行黄色提示,(表示这个就是LT2.0镜像啦)

4.知道了是LT2.0镜像,要打LT3.0补丁,就把上面"Disable Write" 这个选项勾去掉咯,点击最下面的launch,等会软件会自动下载LT3.0补丁并打上。

下面这个图就是打好LT3.0补丁。 注意看trieving,变成了一行绿色提示。

游民星空

要知道有镜像没有打好LT3.0补丁,只要再次点击下面的launch,对照我给的截图就知道啦,简单吧。

abgx360_v1.0.6下载地址(LT2.0打LT3.0_abgx360_v1.0.6_setup.rar):点击进入

XGD3刻录方法:

分层点不再是1913760

而是 2133520

超过L0最大分层容量

刻录软件解压密码和游戏一样,新版不会出现97%-98%的提示错误)

XGD3-ISO的刻录步骤:(2.5.6.0版刻录方法)

确认分层点设置为2133520

1、选择烧录镜像 选择DVD文件

2、img 提示容量不足以刻录,默认选项,选择确定

3、开始刻录

4、等待烧录结束

推荐使用最新2.5.6.0版的ImgBurn--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注意:

请下载全部压缩包后解压,已添加5%的压缩包恢复记录,有碰到CRC错误不能解压的,请用RAR恢复。

压缩包已经添加5%恢复信息,如有解压报错,请尝试用WINRAR打开后,选择上方的“工具”--“修复压缩文件”--RAR对待--进行修复(每个包都要修复!)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