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重装机兵2》重制版主线及支线任务攻略

2012-07-21 14:04:1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此攻略建立在二周目难度一的基础上,因此流程不按难易度顺序进行,请事先存档。包含绝大多数支线任务和隐藏任务详细做法。由于发现此作有不少隐藏任务,不敢说任务全做了,可能还有遗漏。部分译名来自mm2改汉化版。

开头剧情过后,和一楼修理店门口的机械师对话,接到“砂漠を越えて”任务。然后去村子右上角,选项过后接到“埋もれたマンホール”,接着往左走点,和面对废墟的那个人对话,回到右上角,任务自动完成。接着出村子往右上绿点“エルニニョ”前进。刚到战车中心门口时发生剧情,白兵站,一通废话后接到“たおすぜ!グラップラー”。接着去村子左上角宿屋和床上的人对话接到“さらわれた女、カティア”,把宿屋一楼堵路的掠夺者干掉,和二楼牢房里的人对话后和睡着的士兵对话,开打,战后闪光点调查得到牢房钥匙,打开牢房。和女商人样的人对话,下一楼,任务完成。去村子门口打两个“チンピラップラー”,回到エルニニョ传送屋(転),任务完成,接到“ヌッカの地下酒場”去左上人类道具屋,推开油桶,和努卡对话加入两个伙伴,任务完成。和附近的女机械师对话,接到“シュリエットの部品”,以后拿到“何かの電子部品”就在这卖了。上右边梯子和金牙对话拿到“金之牙”。上楼梯和猎人办事处的皮奇兄弟对话,接到“極悪非道?の兄弟”。然后去右下牢房接到“牢破りのメロディ”。最后回到传送屋,打开传送机电源,传送回“マド”。

回到マド后,回到修理屋,得到NO.1。去二楼睡一觉,然后和ナイル对话,“砂漠を越えて”完成。在猎人办事处接到“復讐のバイク”和“思い出は砂の中”。接着去村子右上角,接到“木材ハンター”。出村子往右下走,到商人营地出拿到地雷探测器,接着干掉沙鲛,在沙漠两块石头间的地方使用探测器,得到指轮。接着往沙漠右边走,进入一个房子,和一楼猎人样的人对话,最后回到マド猎人办事处,拿赏金,顺便接到“最後のチワワ”。出村子走到右下的商人营地,买黑摩托顺便完成“思い出は砂の中”。然后走到“エルニニョ”战车店买传真(0.7T,298G)。有条件的更新装备把エルニニョ右上4500的赏金首干掉。

出村往桥上走,把拦路的掠夺者干掉,剧情过后过桥,往左下走,到达狗村,圈子里的左上是波奇。有爱的可以把其它狗送到マド左上屋子给老人领养。接着往绿点村子“ハトバ”前进,进入途中的下水道管理局,和银牙对话后,继续往ハトバ前进。到达ハトバ后传送回エルニニョ,自动剧情,“牢破りのメロディ”完成,剧情机械师加入。接着去左上角猎人办事处接“キャラバンの護衛”“ボムポポの綿毛につつまれて”“帰らぬあの人を探して”。接着去地下酒吧,某人废话后去传送屋接到“ヒヌケ団の密使”。接着去战车中心二楼,和守着三楼楼梯的门卫对话发生剧情,上顶楼和门多萨对话接到“ねずみの始末”,然后和右边的酒吧女对话接到“わたしの愛しい人だから”。接着和金牙一通废话后传到ハトバ。上村子最大房子的三楼,和老狼对话接到“盗まれたコレクション”,然后把东西卖给他,和旁边的妹抖对话得知与皮奇兄弟有关。回到エルニニョ传送屋,和团长对话。

回到ハトバ,上最大房子的二楼,一路往下走,和最底层的人对话后传回マド,和皮奇兄弟对话。传回ハトバ,出村子往北边沙漠走,把“アンタレス”干掉,回マド往右过沙漠拿白摩托,“復讐のバイク”完成。回到ハトバ,和村子右下的人对话,然后是酒场的商人,最后是船航线图左边的人,全部对话完后坐船去“デルタ.リオ”,到达デルタ.リオ后往右走,废话过后传回エルニニョ。和门多萨对话,“ねずみの始末”完成,接到“続.ねずみの始末”。

传回マド,和右上角的人对话,睡一觉,再次对话,去森林监视局,接着上展望台,发生商人被抓剧情,和另一个人对话,隐藏任务“モリニウを助けろ”出现。进入洞窟,记得和猎人样的npc对话下。然后干掉亚当蚁。把另一条路的商人救出后,回到地面,“モリニウを助けろ”完成。往森林监视局上方走到达黄点位置,途中会遭遇剧情战。调查闪光点后回ハトバ。最後のチワワ,帰らぬあの人を探して完成。千手沙华不建议现在打。传回マド,睡两天,和右上角的人对话,决定建造种类,不用犹豫,以后可以拆了重建。建议按照我的顺序建,往后的攻略以此为准。选酒场,然后后睡个10天左右,再次对话,“木材ハンター”完成。进入酒场,接到“昔のボトルで出ています”,和二楼床上的人对话能拿到昔の酒,拿一次睡一觉又能拿,拿够了交差,“昔のボトルで出ています”完成。和建房子的npc对话,造个药局,睡一觉,再次对话接到买防腐剂任务。传到ハトバ,走向北方森林中的商人营地,对话后出去打“ボムポポ”,再次对话后,睡一觉再来,“ボムポポの綿毛につつまれて”完成。顺便在这买99个蚊香,以后有用。出来后沿着山走,进洞里给npc修理工具,接到“過去へのトンネル”,睡一觉再次对话,正要出洞时npc叫你用战车在后面推,照做后“過去へのトンネル”完成。出洞后往右上方走,到达バザースカ。

此时可以去左上布拉德博物馆拿no.4,进去后走右边的停车场,密码4649.接着去バザースカ宿屋旁房子二楼,把机械师介绍到マド。和战车中心一楼睡觉的npc对话,接到“シグナルを追え”,然后和战车中心旁的牛仔mm对话接到“家出少女”。传到ハトバ,“家出少女”完成。回到バザースカ,把星号地点的怪干掉,回战车中心,“シグナルを追え”完成。传回ハトバ,和酒吧旁的三个女游商对话,自动前往“アズサ”,“キャラバンの護衛”完成。和ハトバ的牛仔mm对话一次,睡觉一次,在村子最大屋子再次对话,在睡几天,去猎人事务所接到“家出少女の行方”和“怪しい荷物”。传到ハトバ,和牛仔妹子对话,传回バザースカ,“家出少女の行方”完成。传到アズサ,往南方走到不发之馆,和中间的人对话拿到货物,传回アズサ往北走,在途中经过的游商营地接到“リンカを探して”。之后往右走,在沙漠中发现NO.2。接着往上走,到达渴望酒吧。根据语气变化猜对姐妹后,在紫色椅子坐下。演出结束后和皮奇兄弟对话,然后去舞台后台,剧情后和老头对话,使用的得到的道具,之后就可以在强度列表开启副职业了。回到一楼买好“ヒヌケ団の密使”需要的武器,有闲钱的话开车去酒吧右上角买战车装备把变种犀牛干掉。接着往左上角黄点前进,对话后选第一项然后一直选最后一项,开打。回到游商营地,“リンカを探して”完成。传回エルニニョ,到传送屋交任务。“ヒヌケ団の密使”完成。接着去猎人事务所接到“鉄のサメ”。去渴望酒吧东南方向游商营地和委托人对话,去左边沙漠,银沙鲛下潜后用下探测器,调查闪光点,开打。战后交任务,“鉄のサメ”完成。

此时传到アズサ往北走到抓斗塔,进去后剧情接到“不死身のソルジャー”。把两扇门打开,下战车坐电梯到到5楼。从后面的电梯旁的楼梯下到3楼,钻进通风口,往右下方向走,出来后下楼梯,从裂缝跳下去。打开两扇门后坐车去后面电梯,上9f,推开挡路的掠夺者,输入71863关闭安全系统。最后就是开门上顶层打臭鼬了。出抓斗塔往右走,到达“ホックの交易所”。

传回マド,和明奇博士对话,然后去村子墓碑和女战士对话,完了后传回エルニニョ,去猎人事务所接“凄腕ハンター募集”“美人すぎるハイテク海女”“荒野の運送屋”“アリの卵”,接着去传送装置,和团员对话,去地下酒场。进入冰箱后道路接到“ヒヌケを愛したスパイ”,和躺着的人对话后回到门多萨那,和右边的酒吧女对话,“わたしの愛しい人だから”完成。再和向窗外眺望的酒吧女对话,回到地下酒场会议室,“ヒヌケを愛したスパイ”完成。去ハトバ酒场,和委托人对话后回亚当蚁洞穴,和洞口的人对话后下去把拦路的蛇干掉,调查其中一个卵后回到酒场,“アリの卵”完成。传回ホックの交易所,和商人对话拿到货物后向右走,进入游商营地接到“はじめての店番”,进去空店然后出来对话,选对选项后“はじめての店番”完成。向“デルタ.リオ”前进。

到达デルタ.リオ后,去酒馆,然后去下面的房子,调查死鲨鱼后出去调查尸体,回去和明奇博士对话,剧情女战士加入,“不死身のソルジャー”完成。回デルタ.リオ,和绿胡子对话后去黄点打皮奇兄弟,战后皮奇兄弟逃跑,“凄腕ハンター募集”完成。传回ハトバ把光之辉给老狼,然后传回マド。在猎人事务所接到“世界の果てへ”。和酒吧的绿胡子对话,拿到货物后去デルタ.リオ人类道具店,得知防腐剂没了。把货物给战车装备店,得到新货物。这时可以去水上舞厅花1000给玛丽琳买套房子。出デルタ.リオ后往右走,进入海之家。剧情后回デルタ.リオ,在猎人事务所接“幻のラーメン”。传回海之家和老人对话后回デルタ.リオ,去船型屋子选择海女,在デルタ.リオ稍微往右的地方打捞,然后传回海之家。打倒拦路的和屋子里的MM对话,可以选择结婚,拒绝结婚后“美人すぎるハイテク海女”完成。进出海之家几次,直到海女mm卖料理本为止,买到料理本后(最好顺便把咖喱粉也买了),回マド战车中心二楼和mm对话,睡觉后出村子再回去睡一觉,次日和mm对话接到“イリットと料理の本”,直接把咖喱粉给mm,イリットと料理の本完成。去デルタ.リオ公寓三楼,接到“空室の未亡人”。去村子左下人类道具屋和蓝头发mm对话,回公寓三楼后再次对话,取下装备,调查衣柜肉搏异形(禁断注射可秒),战后空室の未亡人完成。和公寓旁的卡里奥斯特罗(大胡子水手)对话,接到“エバの行方”,进入右下角水上第一间房子和艾芭对话,再次和卡里奥斯特罗对话,回到艾芭所在房子发生剧情。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