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无赖》点击L-shift鼠标卡住 点击左键发出嘟嘟声解决办法

2012-08-25 11:53:42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sayholy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昨天中午12点开始到今天早上的7点,终于主线任务全通了。(期间由于枪战问题反复了N遍)由于开始点击L-shift鼠标就卡住,点击左键便发出嘟嘟声,简直是要了我老命咯~枪战基本盲打。改键也木有用!还以为是破解问题,硬着头皮玩,后来度娘原因,找了好久,终于在一篇求助帖的回复里找到答案——win7轻松访问搞的鬼——此问题本人不清楚是否有人已经发了解决办法,(反正我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现在再玩,这难度简直是弱爆了,不过不得不说,热血无赖,网上有人说枪战不好,其实还是非常非常不错的,在此作,枪械弹着点跟GTA4不同,它的弹着点是个随机分布的小圆点,特别是盲打时,你能发现那弹着点的圈圈更大~非常真实。呃····有点跑题,言归正传,此法不保证全部有用,但是有总比没有好,本着好东西大家分享的原则,给大家演示下解决办法。

另外,Ctrl+空格是输入法切换快捷键,建议全屏游戏,就没有输入法切换的干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热血无赖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