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2》没有音效解决方法

2012-08-30 09:51:2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snowind197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是XP系统,下载的3.0汉化整合17DLC的硬盘版。安装以后,有背景音乐,没有音效(就是脚步声、过场对话)。

网上搜索很多,说什么不能有中文目录、不能有空格什么的,都没有结果。

我的解决方法是:

1、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之前安装过2.0(也可能是4.0)但是不包括3.5。下载地址(200多M):点击进入

2、安装驱动精灵,搜索需要更新的程序,只更新声卡有关的驱动,更新前记得备份旧的。(其他驱动如果用着没有问题,建议不要更新,我之前更新过,电脑启动后进不了桌面,我强行关闭几个进程后才行)

3、安装OpenAL(Open Audio Library),地址:点击进入

以上3项我是同时进行的,也可能是其中某一项就能解决。

另外:我的机器本身已经安装过:vc2005、2008、2010,以及directx_Jun2010_redis,

小弟不是电脑高手,只是摸索,请朋友们参考解决,如果电脑出现问题表骂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