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新手武器选择建议

2012-08-31 15:32:01 来源:3DM论坛 作者:pasu200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很多新手前期都有飞龙剑,其实这游戏龙系列的武器是最垃圾的,就算后期的黑龙之剑也是垃圾,原因是修正少的可怜,随着你等级提升越高就越垃圾,看武器不要只看基本数据还要看他修正值+魔法值+基本值=最终数值,所以早期玩家一定要拿到黑骑士之剑、黑骑士掉落,复制存档重复读一直打到。以后每到打BOSS除非你有信心要,最好复制存档不然死了又要跑过非常浪费时间。这把剑修正非常高一直可以用到黄金二斗士,打完黄金二斗士去巨人铁匠那买巨人枪这把是神器中神器,后期打BOSS全靠他,加成非常不错带雷属性,+5后牛头BOSS都是两下秒掉,最重要是他距离远、出招快、费精力少、攻击又高打BOSS必备神器,那些BOSS魂、龙系列武器都是垃圾中垃圾拿着他们是给怪虐的份。

装备前期就以轻装为主,后期我用的是骑士阿尔一套就是PC封面那个骑士BOSS,打完他再回来竟技场会有一个女的给他阿尔魂会给你两把盗刀非常给力,修正值是S和A级非常高,如果不给也可以拿阿尔魂去合大剑属性一般只是很拉风。把那女的杀了也可以拿 到基蓝一套。戒指是绿花戒指和狂吼戒指,一个加快精力回复,一个加成法术攻击,绿花戒指一定要拿在树洞那里有,打BOSS必备绿花戒指、你不想给BOSS秒最好装备上他!有了精力你才能用盾防!弓早期是黑弓,中期是猎龙弓,后期是巨人弓最给力。二周目我还没玩我就不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