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通关感受

2012-08-31 16:09: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edwardleeqq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首先第一句,这一集就是尼玛的cod机器人版啊.........

续作的话,感觉武器设计方面给力了很多,还能升级特殊能力,比一代武器系统进步了很多,看得出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但,设计这么辛苦,基本都是轰杂鱼的,boss战全无(两大基友对砍的不算.....),有种对比起一代杀鸡用牛刀的感觉。很怀念第一集每关必备的boss战,虽然没什么难度,但打起来看着这庞大的身躯倒下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尤其两派最后boss的弱点部位设计觉得很经典。当然这一集最后一关的设计也是神来一笔。来个小吐槽,感觉这一集近战武器完全弱化,还清一色的玩刀....我老柱的开山斧呢?我老威的狼牙棒呢?全扔河里喂鱼了么?!

关卡设计方面,觉得最经典的还是第一集博派第4关,先是太空漫游然后攻略铁甲龙要塞,就算现在回味起来也很兴奋,感觉第二集场面火爆威猛震撼,但机器星球的感觉还是第一集好,第一集设计的重点就是还原塞伯坦星球,所以场景来说第一集比较好的。

造型方面,新登场角色都很不错,但还是两老基友的设计比较用心,换造型不说,能全身零件摇动的效果就两基友有,不知道有没有人留意。老威的话两集造型都不错,老柱的话正面看觉得第一集的好看点。至于大黄蜂戏份的问题,我觉得大黄蜂戏份很多的说,为什么呢,你看上一集的救护车,横炮,铁皮都没特写镜头,甚至一堆脸都没露(银剑之类的)。大黄蜂作为第一关的主角,戏份真心很多了,尤其这一集每关都限定角色的情况下。

总结起来,第一部确实比第二部好(第二部也很好,别理解为不好啊!),尤其当时,对TF了解不深的非TF迷的我,玩过第一部游戏之后彻底爱上“变形金刚”这4个字。

还没说完呢,哈,大伙们都说老威怎么个霸气威武法,可我由始至终都觉得老柱才是真的霸气,老威的霸气是外露型的,直白给力带感,老柱的霸气的内敛型的,无声的震撼。你们看,第一集里,强X黑暗能量草翻大力金刚,人人佩服老威的猛烈,可是,老柱却平静地把铁甲龙干翻给你看,没有呼喊没有吼叫,铁甲龙不比你的大力金刚牛逼?!第二集结尾,QTE里老柱硬是压着老威来打,换操纵老威一样得被老柱捅一刀,我感觉塞伯坦里的老威就是比老柱弱的样子。

好了,说完了,该吐槽的来吐槽吧,欢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变形金刚:塞伯坦的陨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