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无赖》hdship.exe已停止工作解决办法

2012-09-05 14:57: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我的之前的毛病是点exe没反映,后来发现是没装破解补丁。结果装了破解不能进游戏,直接停止工作,然后发现了这个解决办法。看贴要厚道,请回帖,谢谢。

首先,搞好升级和破解补丁,搞好显卡的驱动升级到最新版,这些都不是重点。

解决办法的重点是,一定要把你装的杀毒软件打开,找到里面的类似“实时病毒防护”之类的功能,找到添加白名单,然后把热血无赖的HKSHIP.EXE添加进去,就可以了。为了保险也把热血无赖的文件夹添加进白名单。

简单说就是把你的杀毒软件里面所有功能中,能添加白名单的地方都添加上热血无赖的文件夹和hkship.exe,就可以顺利游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热血无赖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