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枪类的使用心得和比较

2012-09-08 15:08: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sausa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要说一下,这篇心得其实不齐全,只挑了几把比较有特色的枪来做报告,请见谅。

*感谢版友补充,此篇心得单纯为关卡攻略方面,并未考虑PVP
 
长度一览:

游民星空

以下是力气/敏捷/信仰/魔力皆为40的脚色使用的心得:(50差异不大而且难练...故以40为基准)

恶魔枪

个人很爱用的一把。长度最长,需求低,重量也低,也容易获得

特殊动作是压低身形以后远距离突刺,把人捅飞非常有快感。

这把的长度可以把恶魔遗迹的钻地虫(倒吊)在他主动攻击范围外插到死。

与一般闪电系强化的武器的总伤差不多,恶魔枪的物理伤害比例稍微多一点。

银骑士的枪

物理伤害最高的一把,长度仅次于恶魔枪,虽然帐面数字看起来不高

但实际上因为是纯物伤,在一些怪物抗性高的地区表现其实很不错,圣属性用来攻略地下墓地也很方便。

R2是横扫,动作较慢但是范围很大,还算堪用。

猎龙枪

很...微妙的一把枪...怎么说...

虽然他拥有三项补正,长度也不错,还可以发射闪电

乍看之下很威猛,但其实这把可说是名过于实...

首先10kg是所有枪里最重的,同时基本需求也高

与同样是雷属的恶魔枪来比较,他要额外点信仰到29点才能追平伤害(约Lv135)

然后30以后每一点才+2,40以后几乎不会加...算上力气和敏捷加成,全点到50也才多约20左右的总伤

也就是说这把要很后期才能有超过其他枪的伤害,但是就高那么一点点....

月光 ​​蝶触角

纯魔法伤害,长度还不错

但是基本值低补正也没有特别高,没什么理由选择这把。

传教者的三叉戟

这把最大价值就是可以跳舞xD

虽说它也有三项补正,帐面上总伤也有470左右,长度有点短..

实际上用起来不能说差,但很可惜的很多怪物对魔法都有抗性

以法系来说不如选用火系强化,也正好对付魔抗高的敌人

火焰/混沌系+10

通常强化类型中基础伤害最高的有雁翅枪和矛(一样是86),雁翅枪轻但短,矛则是重10斤,要做取舍。

因为火抗高的怪很少,实际上即使是没有能力补正的火系在大多数场合还是有数一数二的伤害。

副手可以常驻一把火焰/混沌武器,打王拼火力好用。

神圣系+10

(虽然邪教武器补正较高,但是要魔法伤害还有更好的魔力武器和月光蝶枪,所以我选择神圣系来与银骑士枪比较)

以补正较好的矛来强化,如果以骷髅当标准的话,信仰点到40实测伤害依然比银骑士枪要低..

不推荐做神圣系武器,银骑士枪就够用了。

结论:

火系枪几乎是免不了还是要准备一把,因为火属在这游戏实在是很占优势

银骑士枪用来攻略地下墓地和火系较不能发挥的浑沌废都,

基本上有这两把就足够应付整个游戏了。

虽然恶魔枪因为很长个人很爱用,但其实特别怕雷属的强敌似乎也只有楔之恶魔,电枪其实不是很必要。

底下是一些随意挑选的怪物R1伤害实测供参考(第二轮)

  银骑士 美腿乌鸦 蛇人 飞龙(小) 病村屎胖 骷髅
三叉戟 155 181 180 131 267 191 209 157
火焰雁翅枪 154 191 166 150 279 139 170 142
猎龙枪 150 184 149 126 297 182 207 113
恶魔枪 126 170 147 103 285 167 198 98
银骑士枪 164 203 130 150 259 176 195 13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