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炼狱装置的具体制作流程和方法

2012-09-26 11:57: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超昂草莓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获得炼狱机器的材料

游民星空

* 钥匙1 - 第一幕痛苦原野处(Field of Misery)的变异山羊钥匙守卫者(Goat Mutant Key Warden)。

* 钥匙2 - 第二幕达厄古绿洲(Dahlgur Oasis)的沙漠行者钥匙守卫者(Dune Dervish Key Warden)。

* 钥匙3 - 第三幕石堡(Stonefort)的魔掳施法者钥匙守卫者(Morlu Spellcaster Key Warden)。

* 炼狱装置配方 - 第四幕银光尖塔一层(Sliver Spire)惧魔钥匙守卫者(Terror Demon Key Warden)。

* 炼狱难度下你总能遇到钥匙守卫者。

* 怪物强度没有影响。

* 掉落率并非100%。

如何使用炼狱装置

* 需要在新崔斯特姆的异教徒寓所(Heretic's Abode)里激活。

* 三个地区的传送门开启是随机的。

* 不安领域(The Realm of Discord) - 李奥瑞克和玛格达。

* 动乱领域(The Realm of Turmoil) - 攻城破坏兽和佐顿库勒。

* 混沌领域(The Realm of Chaos) - 贡姆和拉卡诺斯。

* 一台地狱装置只能使用一次。

* 如果要开启另外一个传送门必须制造一个新的装置。

* 在你击败里面的BOSS或离开游戏之前,传送门会一直开启。

* 用来制造地狱火戒指(Hellfire Ring)的材料:憎恨之眼(The Vengeful Eye),恶魔之牙(Devil's Fang)和扭曲的脊骨(Writhing Spine),并非每次必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