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1546年至1549年9月攻略

2012-10-05 14:24: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六角定赖 编辑:夜雨 我要投稿

本人以前也都没有玩过速攻,觉得可以尝试一下,虽然工作量很大,不过完成的话也很有成就感。由于六角定赖有很多粉丝,于是我试了下六角速攻,不知道最快的速攻记录是什么,反正我运气不错,比较早统一了。或许比起织田或者斋藤开局要慢一些,不过也是很好的成绩了。

设定:

难度上级,无历史(反正速攻流,开了也发生不了什么事件);无讨死,不喜欢死人;架空姬标准,生姬也不作武将;架空子无。我比较喜欢用纯历史人物完成,不掺杂虚拟人物。配信特典武将全关,不少配信特典武将过于强大,影响含金量。

游民星空_

情报:

大名六角定赖,属下吉田重政,六角义贤,蒲生定秀,后藤贤丰,朽木稙纲,进藤贞治共计七人,开场金钱11440,兵粮33990,兵力10430。修得济科技为弓骑马。优势在于3个扇拔,人员总的来说除了老大,都比较弱势。

国际形势:

细川,北畠,畠山有4年同盟。总体局势东强西弱,东面有强大的斋藤,织田,武田,上杉。西面没有什么太强力的大名。一般来说1547年春夏间,武田、今川会联合进攻北条。1547年秋细川会进攻河野。1548年夏天,朝仓会进攻一色,或者本愿寺。AI之间的互相攻伐,也都是可以利用得上的。

游民星空_

观音寺城地处日本中心地带,邻国倒还都是不堪一击的小大名。于是~~开始吧。

1546年

1月,南近江观音寺城。

开局,什么内政也不做,7个人兵分两路出征,3000弓骑马指向北近江浅井家;其余所有人冲向室町御所。小谷城开场兵少得很,完全没有抵抗,他们的修路工也显得不紧不慢,临破城前我还得亲自上去攻灭,哎~也是为了多抓人嘛,速攻流人员是很重要的;足利家开场就3个人,也没有出城抵抗,两城都是轻松围下。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3月,小谷,室町御所压制。此时兵力,室町御所15500左右,小谷城7500左右。小谷北面的朝仓很快就修了岩,拆了路。室町西面的波多野也建好了岩,筒井城有很多强大的浪人,这是下一个目标。

游民星空_

接下来登用人,做一些内政,等待士气回复后,5月,室町御所出兵7500进攻筒井城,打掉出城的十市远胜队,围攻。

游民星空_

6月,筒井城压制,兵力(含伤兵)14000强。

游民星空_

另一边,小谷城铺设到美浓的路。此时斋藤道三前来建岩,于是,机会来啦。我纠集了5个臭皮匠,2队足轻宫部继润、赤尾清纲,3队弓骑马吉田重政、六角义贤、后藤贤丰。2队足轻是小队前进,去拆建了一半的岩,3队弓骑马合一个势攻击建岩的斋藤道三,干掉后然后两小队一军势合流总共7200人。恰逢斋藤家横征暴敛,美浓农民揭竿而起,斋藤家派出残暴的军队镇压起义。作为正义化身的六角定赖大人看不下去了,路见不平一声吼,干掉了镇压的军队。然后冲向暴虐统治的核心稻叶山城。

游民星空_

于是包围之,这个扇拔可是起了大作用,扇拔的混乱几率还是不错。我这里用了好几次SL的,不然的话,还是很容易失败的。不过还是挂了一个队伍,士气太低的赤尾清纲队自己溃散了。浪费了700的伤兵哎。

游民星空_

11月,稻叶山压制。落城后,稻叶山城兵力10000小出头。赶紧登用人咯,终于得到了几个一流人才。稻叶山的兵力不多,要啃织田把握不算太大,还是瞄着飞弹吧,将来进攻北陆的兵力就是稻叶山的了。清州交给筒井的部队来解决了,我比较喜欢长途穿插奔袭作战的。于是几个人调到筒井城开始研究草鞋。

12月,拿了个官位,送给斋藤道三,省得他一直被织田挖角。室町御所出兵石山御坊,成员有筒井城探索出的柳生宗严,滝川一益,植田光次,筒井城真是藏龙卧虎啊。带上剑豪将军,冲向石山。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