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二、快速战术应用      

当我们真正进入比赛之后,就要谈谈进攻策略了,每个队员都有自己单独的战术,这一节先不说这个,留到下一个小节中再详细说,这一节说说一个球队的整体进攻策略,也就是快速战术的应用。

1、 进攻策略

当我们随意控制一个球员时,按一下手柄的十字键←键,就会弹出一个进攻策略面板,如图1。

游民星空

在这个面板中有5个策略,分别为分散落位、掩护投篮队员、防守漏洞、后撤防守与篮板球、预设教练。在这五个策略中前两个还是比较好用的,而后3个几乎没有什么效果。下边分别讲一下。

分散落位:当启动了这个战术,无球队员会拉开空间,持球人可以进行单打独斗。想单打的时候可以按一下这个策略,如果不实行这个策略就进行单打,自己的球员就会到处乱跑,跟自己抢空间,结果撞到一块。

掩护投篮球员:当启动这个战术,C和PF,或是投篮不准的球员就会为投篮能力较强的队员进行无球挡拆,投篮好的球员会顺势跑到高位,这时马上把球传给投篮球员进行投篮,准确率极高,战术效率也非常高,速战速决。   

剩下的3个进攻策略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执行了之后没有任何战术变化,每个人都是跑来跑去,没有造成什么得分机会。尤其是最后一项“预设教练”,本人找了好长时间也没有看到这一项怎样提前预设,它和前面讲的“教练档案”是一回事吗,本人一直没搞清楚,希望有高人给指点迷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