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游戏攻略-战术大讲堂

2012-10-13 15:49:1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JL686570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2、 快攻战术

当我们随意控制一个球员时,按一下手柄的十字键→键,就会弹出一个快攻面板,如图2。

游民星空

在这个面板里,有5个战术,分别为单打、禁区单打、空档、切入篮下、顶级赛事。其中前3个战术比较好用,分别介绍一下。

单打:这里的单打和上面讲的“分散落位”的策略效果是一样的,就是无球队员拉开,为持球者创造空间单打。

禁区单打:也就是有人到禁区去做要球动作,有可能是中锋,也有可能是前锋,有时后卫也会去要球,要球的人是随机的,和控球人无关,比如图中是韦德持球,并发动此战术,有可能是詹姆斯来要球,也有可能是波士要球,最终完成背打动作,成功率也是比较高的。

空档:当发动战术后,会有队员快速跑到禁区内,当防守人跟过去之后,这个队员再马上反跑到高位,拉出一个投篮空档,把球传给他以后跳投,准确率还是很高的。

“切入到篮下”这个战术很鸡肋,队员会跑到禁区篮下,然后就在里边不出来了,只要一传给他球,就会被断掉,所以不好用。

最后一个“顶级赛事”可以单独说一下,这个是电脑随机出来的一个战术,每次按都会因场上的情况而不一样,玩家可以根据提示进行传球和投篮,但有时一个战术下来耗时过长,中看不中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