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域之战》图文攻略

2012-10-16 14:22: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cloudhao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序章

游民星空

序章的地图根据我们所选择的人物而不同,这里我将以弓箭手为主角来进行攻略。弓箭手双手武器分别是远程弓箭和近身匕首,分别用鼠标右键和左键可以完成。弓箭飞行速度很慢(亲爱的,你慢慢飞)幸好敌人都是脑残,只会直线冲锋基本都能命中。而匕首攻击速度快可以同时打倒多个敌人,按紧后有连击动作。

游民星空

很简洁的战斗界面,大众化的红黄蓝三槽,主动技能用快捷键1、2,回蓝回血用快捷键3、4,Tab可以切换不同技能配置。特别注意灵魂石系统,死亡后消耗一个灵魂石在最后的自动存档点复活,最多能够携带9个灵魂石。

游民星空

游戏中是没有小地图可以看的,不过地图不大出口单一,另外按下C键能够显示任务方位。沿路消灭小蜘蛛和几个狼,开开箱子。穿过一个山洞的时候会遇到第一个精英怪:大蜘蛛。游戏中只有精英怪和BOSS有血条显示,小怪没有显示血条但是很容易干掉,即使在最高难度下也很容易消灭,但是会大批涌出。

游民星空

穿过山洞后来到另一片森林,沿路都有存档点但是灵魂石却不多,路上可以找到一个买东西的NPC,有个8000多的金色项链出售,贵是贵但是属性不错,考虑下要不要买。把不需要的装备卖了,一些小物品只能卖10元,红瓶和蓝瓶可以卖400多。当经过最后一个存档点的时候中了埋伏,回去的路被树木挡住了,地下不断冒出小怪,不一会儿就有几十个小怪追着你跑,而且是杀不完的。这时会有一个神秘的声音在呼唤你,撑过对话后出现一个传送门,赶紧进门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域之战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R.A.W.古域之战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