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士:中世纪战争》初玩体验

2012-10-17 18:05: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近战有三种方式,鼠标左键的基本攻击,为横扫,范围大,距离远,但是容易被格挡。向下滑动鼠标滚轮,为砍下,可以在做出攻击动作并且体力条全部消耗前再次滑下造成二段攻击(二段攻击的时候,能用Q键取消攻击以节省体力和骗对手做出防御姿态);第三种为向上滑动鼠标滚轮,为突刺,攻击最远,伤害也不俗,但是攻击范围小,通常为某一点的特定攻击。另外在靠近敌人的时候可以用F踢开对手,F键能用于破防与打断对手的进攻节奏。

游戏有Training训练课程,里面包含了全部游戏的战斗元素,虽然说是训练课程却也有一定难度,进行游戏前先进行Training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最好。之后再自己Creat游戏,选择地图,游戏模式与AI数量即可单人进行游戏,单人进行游戏的时候,会有一定关卡的元素(比如阻止对手把尸体运入城堡,守护村落等任务),但是一旦失败游戏就将从最初选择的场景重新开始游戏。游戏作战看似很笨拙,但是玩起来还是很有意思的,特别是刀起刀落,喜欢玩CS CF刀战的一定有经验,在刀锋要滑落的时候再靠近敌人,而在刀举起的时候需要前后摆动找到最佳位置使刀锋落下。

另外游戏的体力槽是非常重要的设置,没有体力无法做出有效的攻击。

电脑AI有限,经常做出为了抢一个人头把自己队友全部砍死的举动,但是真的蛮搞笑的,无聊的时候玩玩,是一种很好的发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士:中世纪战争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士:中世纪战争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