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8.0汉化弹药口及装备属性栏显示英文解决方法

2012-10-20 18:20:10 来源:3DM论坛 作者:11452734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想解决问题的童鞋请认真看下,过程很简单,只要按步骤来就行!  

PS:放心按步骤来,肯定没问题!多人测试成功!可以看下下面回复!

按步骤做完最后一步都不能进游戏的童鞋,你是不是忘了要打注册表补丁啊?这是常识啊喂!

PS2:以后要还原英文的童鞋,直接用汉化8.0还原即可,无后遗症无副作用!

一.任意版本游戏程序(中文英文无所谓!)

二.安装4号升级档+机械术士DLC+斯卡蕾特船长与她的海盗宝藏DLC+破解补丁

链接: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10/40663.shtml

三.安装汉化补丁8.0(全部升级和DLC已经装完的童鞋可以从这步来,解决汉化问题!)

然后~安装汉化补丁7.0(重要!放心不会覆盖DLC汉化的!)

链接:http://www.gamersky.com/Soft/201210/40298.shtml

最后删除"无主之地2\WillowGame\Localization\INT"目录

里面的"GD_AttributePresentation.int"这个文件即可!

PS:没有这个文件的就不用删了,这是升级1.1.1后多出的文件,就是这个导致装备属性变英文的!

还是建议大家都升级1.1.1吧~方便联机!

另外:装了海盗DLC可以装汉化8.0 而且新剧情也部分汉化了!


这段是送给依然没玩上的童鞋!

可解决两个问题:

1.装完后打开游戏出错

2.游戏界面出现部分英文,如:系统菜单变英文等

方法如下:

把存档根目录删了

注意!是存档的根目录:

我的文档\My Games\Borderlands 2

即把Borderlands 2文件夹删了(存档自己备份)

这样再开游戏就OK了!


现在进入游戏吧!

好吧~上图!

游民星空

下面这截图就是新地图的,大家可以看到右边任务,已经汉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