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3》画面改善设置图文方法

2012-10-25 14: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fifa13画面感觉不清晰,玩起来不怎么带劲,是不是很多朋友都认为是不是自己的机器出什么问题了活着配置什么的不达标之类的,其实原因主要还是锯齿严重颗粒感严重

今天试了下,发现用INSPECTOR工具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按照我下图进行设置即可:

游民星空

主要是开了SGSSAA和FXAA两项,请注意,请完全按照我的设置。试试看吧,我个人效果很好,而且在我的配置下,一点帧数没降。

我个人感觉,如果不这样设置的话,FIFA13的画质还不如FIFA12,因为13自身的抗锯齿没有前作好,可能是为了降低模糊感而作的改动。但这样一来,画面反而不好了。

每个人喜好不同,不喜欢的请无视。

效果截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标签:FIFA 13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