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光》图文攻略

2012-10-30 09:47:21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88174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死光的故事发生在1986年的西雅图市中,全世界丧尸潮大爆发,主角与妻女失散,为了寻找失散的妻子女儿,主角踏上寻找之路,故事由此开始。

第一章:WELCOME TO SEATTLE

一段剧情动画后,我们的主角与同伴被迫分散,主角必须独自一人前往安全区与同伴汇合。

游民星空

游戏操控方面类似于FPS,WASD移动,空格跳跃,SHIFT奔跑,CTRL蹲下,E键则是与物品互动。另外游戏中有体力槽的设置,奔跑或者挂在墙壁上,都要减少体力,而体力减少对于在丧尸中求生是十分不利的。图中左上角红色为生命值(刚开始只有三格,只能挨丧尸三下),蓝色为体力值。

游民星空

游戏刚开始为教学部分,只需要按照提示走即可。操控主角向右走,按照提示双击E键踢开铁门,然后迅速奔跑至尽头,不用理会慢吞吞的丧尸,爬上梯子来到二楼。

游民星空

狂奔中跳到最左边,然后按住E键与移动键推动箱子,使其落下将地板砸碎,接着挂住边缘落下去,来到地下。

游民星空

接着推动箱子向左,利用箱子翻越障碍,跟着提示按蹲下键,与起降机互动,砸死丧尸。

游民星空

跳过障碍来到室外,顺着梯子攀爬上,需要注意的是下图中的木板会松落,所以你速度必须要快,这在后面的场景中经常遇到,特别考验玩家的反应力。

游民星空

主角看到同伴驾驶房车逃走。

游民星空

按照提示按F键放嘲讽,吸引丧尸的注意力使其向主角走来,被地上的电流电死。接着踢掉电源,爬上平台跳过铁丝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地下隧道,按照提示继续前进,让主角冲刺可以撞破特定的门或护栏,顺着梯子按SHIFT下滑,来到一处被水淹没的地方,注意主角是旱鸭子,不会游泳。跳到对面后转动阀门,便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光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