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3》防守经验视频

2012-11-02 18:58:07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LNH9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前言:大家好,我是LNH99。FIFA13已经发售一个月的时间了,各位玩友对新作肯定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游戏经验。还记得FIFA12的时候我做了一个“FIFA12防守经验交流视频”,承蒙某些基友的厚爱,在QQ上M我,叫我再做一个FIFA13的相关视频。小弟也就秉承着厚颜无耻的风格,再次献丑一回。大家稍后将会看到的视频是我和XBOX360基友Politewings(PC橘子ID:inyoureyes2010)所录制的对战视频,这次视频中我会尽我所能的像大家分享我自己对于FIFA13中进攻及防守方面的经验,在视频播放前,先以文字的形式大概的说一下就目前为止,我对于新作FIFA13的粗浅理解。

PS:由于前段时间一直在准备WCG的比赛,所以对于FIFA13的研究肯定没有众位基友那么深入,如果文字及视频讲解中出现不和大家口味的地方,请众位看官见谅。

带解说的视频本来想传到优酷的,可上传多次失败后,无奈之下只能传到土豆。今后我录制的游戏视频还是会上传至我的优酷视频空间,土豆只是作为一个暂时的中转站。

比赛清晰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