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初玩图文心得

2012-11-23 10:11:53 来源:xbox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戏一开始会先让玩家欣赏一段片头动画,以Glacier 2引擎所开发的人物模组,所呈现出的肢体动作与表情都相当生动。游戏剧情描述47号干员从雇主-国际契约情报局那里接到了新的暗杀任务,而暗杀的对象竟然是大家都很熟悉的Diana Burnwood?而Diana托付给47号的神秘少女究竟隐藏了什么样的重大秘密?与ICA决裂的47号又要如何面对一波又一波的追杀行动?一切的谜团就有待玩家自己去揭发啰!

游民星空
看着任务简报的47号(又是读者服务时间!)

游民星空
要暗杀的对象竟然是......!

游民星空
Diana身旁的神秘少女,是本作剧情的关键人物

游戏一开始会有一小段的教学关卡,让玩家熟悉各种操作以及身边有哪些可以利用的物品。要注意的是,由于在《杀手5:赦免》中相当强调身为一个杀手的隐蔽性,因此如果想要在过关后取得高评价的话,反而需要在制造越少噪音、越少被敌人发现,以及杀伤越少敌人的情况下完成任务。不过只要玩家愿意,还是可以拿起手边的武器,以各式各样的方法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享受自由体验游戏的快感。

游民星空
按下右类比摇杆就能蹲伏潜行

游民星空
可以将捡来的物品抛出去以制造声响

游民星空
借此吸引敌人的注意​​

游民星空
趁敌人前去查看时再悄悄从他背后离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