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个人转职心得

2012-11-27 11:45:32 来源:BFClan 作者:52q3a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二)为了创造最强而转职:

这个也是我想重点说说的。痛苦!这就是整个过程的整个概括。一般来说为了创造最强,都是需要极限转职的。博德之门毕竟是靠剧情来吸引人的,重点不像无冬那样来构建各种人物,所以这种转职没什么人有耐心尝试,如果是组队的,基本上成形后,游戏也快结束了,SOLO又是自虐,所以我推荐用终极人物打穿一遍导出再来一次。大家一般都是不愿用高等级的人物来虐待电脑的,不过我认为经过终极转职的磨难,需要来爽一把,大家见仁见智吧,要修改也没问题,毕竟游戏是人来玩的(西红柿、鸡蛋飞过来一堆)。

极限转职一般来说,就是先将一个职业升致够班,然后再痛苦的转成第二职业并再次升够班。

还是举例子吧:

大家很熟悉的21剑圣转22级法师:

传说中的魔武双修的颠峰,这个大家都很了解这个人物了,这里简单的对比一下战法兼职的人物:

1、奖励特技很少,战士的只有2个,法师的有5个,战兼法则是轻松全部拿到。

2、法术等级比战兼法高2(战兼法是24级战士,20级法师),9级法术位多一个。

3、21级的剑圣肉搏能力远强于24级的普通战士,这个就不用再说了,命中达到-20以上没任何问题。

4、由于剑圣不能穿甲,就解决了战兼法的穿甲不能施法的尴尬情况。

5、K/M不能使用远程和盾牌,是一大遗憾。

6、战兼法的华丽特技,高等迅捷+高加+强韧+强韧+强韧+致命一击+...有些奢侈了,但是强韧的持续的时间要比PFMW长。

7、这个职业要说明的是剑圣的等级既然这么高了,这个角色的意图就不再是充当法术轰炸机了,尽量使其突出肉搏能力,法术位尽量记石皮,镜影,PFMW,高加,破解等等,成为真正的坦克才是王道。

22级咒法师或塑能法师转成23级的牧师:

蚂蚁兄的某篇文章中提到了序列器的全新使用方法,砸自己。基于这点,可以用咒法师和塑能法师转成牧师,原因在于咒法师和塑能法师在施展牧师的咒法术或塑能系法术的时候豁免要-2不利。我比较推荐用咒法师转牧师,首先咒法师的对立法术中比较重要的真实视域在牧师的神术中能够补偿回来,其次,法印的强悍大家都知道,要-4不利豁免,一旦咒法师施展就是-6不利,配合毒咒的-4,哼哼……

还是要对比一下法牧兼职吧(两个人物均以智力18,智慧18计):

1、奖励特技少,法师5个,牧师2个,推荐牧师选个内爆,可以放在序列器中,兼职法牧轻松拿齐。

2、法牧兼职的最终HP为104,咒法师转牧师为78(均为16的体质,最简单难度)。

3、豁免相同,命中率相同,牧师的神术位相同,1~7级的位子均为11,11,10,10,9,7,3。由于兼职牧师升到25级,有圣徽,6,7级神术+1。

4、民间传说,转职比兼职多了6…….

5、法术位:

两个角色都算上了6,7,8级各加1的奖励

法术位: 1 2 3 4 5 6 7 8 9

转职:  6 6 6 6 6 7 5 5 4

兼职:  5 5 5 5 5 5 4 4 2

很明显咒法师转职的法术位有优势。

至于肉搏能力,就不作比较了

24级剑圣转28级盗贼:

这个转职的目的明确,利用盗贼的万能巧手最大限度的加强高等级剑圣的力量。算一下,24级的剑圣有+8的命中和伤害奖励,力量25的话,+7命中、+14伤害,3星的武器技能,+2命中,+2伤害,再带上手套+2的伤害,即使用一把普通的匕首,最少也要27点伤害,若是抡起神兵利器,更是骇人听闻(传古等)……

还是对比一下战盗兼职吧:

1、奖励特技少,并且刺杀只能学一次,战兼盗可以学刺杀多次。

2、由于造成伤害巨大,背刺的威力是战盗兼职所不能比的

3、战兼盗的武器最多2星,总共能得到8个武器技能点。剑圣转盗贼可以5星(但是推荐3星)。总共能得到21个武器技能点。

4、战兼盗的MAX HP154(半精灵兼职,精灵虽然敏捷19,但是体质只有17,HP更低),K/T的则是189(二者均未经任何奖励,ONLY体质18的结果)。

5、K/T有2点的AC奖励(相当于25敏捷的奖励,不错了)。

另外,说一下,这个等级的法师猎人转成盗贼也是不错的,虽然不是很强,但是很有特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