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博德之门》个人转职心得

2012-11-27 11:45:32 来源:BFClan 作者:52q3a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三)、一些另类的转职

说到另类的转职大概的意思就是反常的转职或是只是追求特点的转职。这些转职具体的玩法和战术需要具体研究。

依旧举例子:

21级刺客转成24级法师,最大的看点是最高的背刺伤害,早先有A?MAGE大人提出的毁灭魔剑背刺CH的话是500多,BF的神娲大人提出的变身异形中的钢铁魔象+8个谭森变形术,伤害上了800多。

25级刺客转26战士,以前这个人物我说过了,看点就是利用高级盗贼的UAI,时间陷阱,误导卷轴,战士的奖励特技致命一击,来进行连续背刺,造成很高的伤害。

26级刺客转27级牧师,看点就是高等加速+正义法术+召唤圣力+主手可背刺的武器(推荐天圣),副手加速刀+刺杀,不过这个和兼职的T/C比起来,不能连续刺杀实在不爽,但是命中即7倍伤害,我记得某些MOD里还有加背刺的武器,用起来就更爽了,要是觉得命中不爽的,就用时间陷阱,但是盗贼的奖励特技吃紧,搞背刺的话,还是推荐手杖。没加过baldurdash的,经常武器淬毒是个好习惯,你会发现淬过毒的魔能刃是屠杀的利器,范围的魔法还能让敌人中毒减速。提示一下,刺客的盗贼技能严重吃紧,要合理分配。

16级咒法师转牧师,有法师的1~8级法术,重点防守,塑造一个强大的牧师,或者13级专精法师转37级牧师也可以,这个人物的构想是蚂蚁大人提出的。看点就是能用维袍减少神术的施法速度,奥术的攻击力一般,但是防御能力比较强,具体的怎么用神术堆,我就不再细说了,大致也就是石皮,镜影,防护魔法武器,法术免疫:XX,混乱命令,防火,防电,防酸,防冷,防死,刀盾火盾,骷髅天使等等。

17级专精牧师转31级战士,相对来说,有1~7级的神术来强化战士,战士的等级也比较高,奖励特技也比较多,加强自己的同时可以招骷髅小弟,专精牧师的宗派都不错,看个人喜好了,不过由于牧师的神术没有铁皮,没加baldurdash的还可以考虑信仰铠甲或是强韧的叠加,装了吗,嘿嘿……..

23级专精法师转24级的盗贼,这个我发现的第一个有迹可寻的好像还是蚂蚁大人提出来的。这个转职的原因是由于盗贼转法师无法得到UAI,只能逆向转职,由于有了UAI,赖招全上吧。

25游荡剑客转26级战士,海蓝在线论坛的hmilywsx兄做过这个人物,看点是AC极高,能堆到-20以上,可以弥补本身血少的缺点,有命中和伤害的奖励,有UAI,魔防也可以堆起来,其实这个人物为了充当肉顿的角色,可以考虑25级转成28级的牧师,加好防护法术,扔到前线去吧(游荡牧师T.T)。

最后草草的说一下关于战士,德鲁依和游侠,牧师的转职,即使我这篇文章说的是转职但我还是大力推荐战德,游牧的兼职,奖励特技对这两个职业都很有用,转职的我就没有很上心,就随便说说吧:

21级剑圣转24级德鲁依,看点是剑圣的命中有奖励,伤害术可以博人品,肉搏能力比较强。低等级的战士转高等级的德鲁依意义不大,考虑到德鲁依的神圣防护异常状态的比较少,可以用狂战士来转。

20级变形者转25级战士,看点是生命力比较顽强,变身巨型狼人的回血可以和物品的回血能力叠加,不想在德鲁依的等级上耗的话可以15级转为28级的战士,然而看着一堆神兵利器不能用,眼馋呀。

20级狂战士转30级牧师,狂暴可以省掉不少堆神术的时间,牧师的等级比较够班,发展的方向是肉搏型或召唤型牧师(不过话说回来,有了战德、游牧,战转牧已经没什么市场了)。

潜行者转成牧师,保留了背刺的能力,不过牧师的武器限制又让人头疼,组队的话只能和别人抢破城槌了。

弓箭手转牧师,弓不能用,弩不能用,专门成了投石车,虽然伤害不差,但是还不如一直专精弓箭手呢。

驯兽师转牧师,呵呵,你有可能没法升满级,这么说吧,如果你在16级转成了牧师,牧师的起始武器技能点加到了战锤和枷链上,那么最后牧师会有两个技能点是没法加上的(TOB26498,baldurdash,颠峰)。不过考虑到没人会这么转职,这是不是BUG我也懒的关心了。

回过头来看看,这篇文章就算是我的一些总结吧,由于有些转职本身比较费劲,这篇文章就算是理论的吧。本来还打算将dndrpg.net上的经验设定的表格和自己总结的高级法师,牧师的奥术位、神术位的表格搬上来的,后来犯懒,也就不堆了,本身我写的就乱,又不善排版,大家勉为其难的看看吧。最后的战德,游牧部分我写的很简单,欢迎大家不吝赐教,指正本文。本人再三拜谢。


Twain补充:

除了游牧和与法师相关的转职,任何转牧师的都是中看不中用的玩意,因为牧师这个职业可以说是高开低走得非常严重,到tob后期基本就是看客了,而且牧师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可以加强所有的职业,实际上牧师的神术在后期有致命的缺陷,首先是实用性的不多,除了300w经验奖励的魔能刃,使徒,以及伤害和痊愈外,再没有什么可以派上用场的。也许阳炎和炎击不错,但元素魔法实在作用有限。其次是施展时间太长,又没有缩短时间的装备,在紧张的战斗中基本是找打,象harm和heal都要一轮的时间,还没有序列器做支持。再者就是极怕dm,破解之类的法术,一下基本就光pp了。有法师则没有这个担心(或者用盗贼烧卷)。

所以牧师要强必须拿序列器来,就像上面那个盗转牧玩背刺的,完全用盗转法可以磕药序列器,谭森变形*n,高加,之后完成,或者牧法之类的lr之后用har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博德之门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