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灵》召唤师属性、技能、天赋详细介绍

2012-12-05 16:15:51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羽2222 编辑:小狼星 我要投稿

召唤师,是一个远程攻击性职业,与召唤兽协同展开丰富多样的攻击招式。召唤师借用自然之力将怪物弱化,再由召唤兽上前进行攻击,或者通过‘鼓励‘来将自身生命值传给召唤兽等。还能用’蒲公英种子‘来保护周围的同伴。

召唤师的技能更倾向于限制和辅助方面,在攻击性方面则没有太大的优势。人气最高的技能疯狂生长,它可以限制敌人的行动。另外,用于躲避攻击的蒲公英也深受玩家喜爱。召唤师也有一个和气功师同样的缺点,就是用于合击技的招式较少,很难连出一套造成大量伤害的连续技。

单人:召唤师的一般战斗方式是利用召唤兽攻击对方,自己则在后方恢复召唤兽的体力或施展弱化对方的技能。除了召唤师直接下达命令的技能之外,还存在召唤兽自己触发的技能,因此必须时刻注意召唤兽的行动。在培养初期,召唤兽的能力较低,无法担任坦克角色,但通过修炼 ,学会铁壁喵后,战斗的时候就会轻松很多。

组队:召唤师在组队中一般不担任伤害输出者,而是起到保护和支援队友的作用。蒲公英和花粉是组队游戏时的核心技能。召唤师的技能中有很多拥有生命恢复效果,因此可以在后方保护队友的安全。但由于生命值和防御力较低,直接受到首领怪的攻击时,很有可能会被秒杀。

召唤师具备很强的单刷能力,可以单刷一些别的职业无法一人通关完成的FB。

召唤师职业 是一个操作简单但要想精通却很困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灵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剑灵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