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3》详细图文介绍

2012-12-22 15:40:01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Ubisoft今年度最让我惊艳的作品是什么呢?在上礼拜为止,我绝对会回答《刺客信条3》,但是如果你现在问我,我会回答《孤岛惊魂3》。啊,大家别误会,这不是在说《刺客信条3》不好玩,但是毕竟《刺客信条3》是心中一直以来期待着的作品,也就是说它的精彩是「预期中」的,相较之下《孤岛惊魂3》这个仅在E3时观望了初步讯息,现在才首次接触的系列居然有趣程度丝毫不下《刺客信条》,让小编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游民星空

要用一句话最快让大家理解《孤岛惊魂3》的乐趣,我会这么描述:「这是一款融合《刺客信条》、《怪物猎人》与《侠盗猎车手》游戏感的FPS。 」哇靠,一口气扯这么几款大作下水,《孤岛惊魂3》当真有这么神?

本篇分享中有相当程度的血腥暴力画面,请斟酌阅读!

游民星空

◎多层次乐趣,不只是FPS

一直以来小编对于FPS游戏虽然不算非常精通,但是多年来也算是玩过不少。今年内就至少和大家分享了《光环4》与《无主之地2》,往回到去年底也有《战地3》。这些游戏之中,和《孤岛惊魂3》比较接近的要属《无主之地2》,两者都不是以竞技对战为主要导向的作品。

而比起《无主之地2》结合FPS与RPG,重视团队对抗怪物的游戏感,《孤岛惊魂3》走的则是另外一种路线。 《孤岛惊魂3》中相当重视「生存」这一个概念,在危机四伏的舞台「Rook Islands」上,我们的主角必须对抗许多危险的野生动物,以及大批武装敌人。

游民星空

游戏从包含主角Jason Brody在内的一群年轻人来到Rook Islands观光狂欢开始。

游民星空

这群年轻人来到Rook Islands上找刺激、找乐子,水上摩托…

游民星空

滑翔翼…

游民星空

越野机车…

游民星空

跳伞,什么都玩!

玩着玩着,天堂直达地狱,开心的海岛狂欢转瞬变调死亡之旅。画面一转,这些狂欢镜头都只是录起来的影片…一行人居然已经被一群海盗给抓起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