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3》完全菜鸟手册及剧情图文攻略

2012-12-27 09:53: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plamc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露西带他去见两位刺客组织的人,一位是历史专家肖恩‧海斯汀(Shaun Hastings),一位是电脑专家丽贝卡‧克琳(Rebecca Crane),他们两人协力打造了刺客组织版本的「阿泥马」,叫「阿泥马2.0」,这次他们要呆子蒙同步他的另一位祖先,十五世纪义大利的传奇刺客艾吉欧,这就开启了二代的故事。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2

当呆子蒙同步艾吉欧的冒险历程到最后,打倒了圣殿骑士团头头,也就是那时的教宗,并抢回了「伊甸的苹果」,艾吉欧发现教宗的十字架,也是伊甸碎片的一部分,称之为「钥杖」,结合了「苹果」和「钥杖」以后,他进入一间神秘的密室,里头是外星结构,有个外星女人的投影自称密涅瓦,即罗马神话中的智慧女神与女战神(常译为米奈娃)──她在希腊神话中的名字我们更熟悉,就是大名鼎鼎的雅典娜──密涅瓦表示自己身为先进古代超文明,讲了一些文明多先进、历史多悠久之类的屁话,总之她警告呆子蒙2012年会有毁灭全球的大灾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在这时,「阿不死的狗」找到他们,攻了进来,呆子蒙一行人只好逃走,逃亡的过程中,露西发现地球的磁场有漏洞,要知道太阳常常会放射强力辐射性的太阳风,都是地球的磁场挡住,在磁场较弱的南北极,我们会看到极光,就是太阳风打在大气层上所发出的,露西预测太阳将要发出强大的闪焰,要是地球的磁场有漏洞,那全人类都会被太阳风给烤死,露西认为那就是米诺娃所预言的大灾难。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兄弟会

为了阻止大灾难,只好再让呆子蒙去同步艾吉欧,这就是「刺客信条:兄弟会」的剧情,最后终于找到

古代神殿的所在地,当一行人进入神殿时,呆子蒙见到了另一个古代超文明女人,自称朱诺,即罗马神话中的天后──在希腊神话中,她叫希拉,是宙斯的妹妹与妻子,十分善妒──朱诺又讲了一大堆人类多无知之类的屁话,话讲到一半时,突然看露西不顺眼,说这女的不允许跟呆子蒙一起进入神殿大门,于是就控制呆子蒙,把可怜的露西给一刀戳死了……

游民星空

呆子蒙自己也陷入了昏​​迷与神智错乱,为了拯救他,其他伙伴带他去找他爸,威廉‧迈尔斯,也就是片头动画中说话的那个人,老玩家们匿称他为「呆子爸」,呆子爸把呆子蒙又放进「阿泥马」,在其中,上一个使用「阿泥马」的人──受试者16号,他人已经死了,不过留下精神在「阿泥马」里面──告诉呆子蒙,如果要复苏,就得把阿泰尔和艾吉欧两个祖先的故事都同步完成。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启示录

于是呆子蒙又继续艾吉欧的冒险,这就是「刺客信条:启示录」的剧情,艾吉欧发现了阿泰尔的密室,不过要打开的话,要找到五个碟状的「钥匙」,艾吉欧在君士坦丁堡冒险最后终于收齐钥匙,才发现原来阿泰尔把「苹果」和第六把钥匙藏在里头,这时又有古代超文明人出现了,他自称是朱比特,也就是罗马神话的主神──希腊神话中的宙斯──他告诉呆子蒙说,他们是「第一文明」,当时为了阻止太阳闪焰灾难,他们建造了很多宝库​​,把研究资料传送到一个​​中央宝库去,不过当年他们研究的办法没一个有用,所以第一文明就被摧毁了,朱比特告诉呆子蒙中央宝库的位置,原来是在美国的新英格兰地区(美国的东北部)。

接下来就继续回到三代的片头。为了要阻止太阳闪焰世界末日,所以呆子蒙就和呆子爸、肖恩、丽贝卡,四个人开车到那个中央宝库的位置。

游民星空

片头动画完,紧接着就是一行人开车抵达,你会看到四个人下车搬东西,这四个人之中,有胡子的就是呆子爸,女生就是丽贝卡,你可以控制的角色就是呆子蒙,剩下那个就是肖恩,简单明了吧? X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