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雨血前传:蜃楼》图文攻略

2013-01-18 18:55:04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完美人生、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序幕

《雨血前传:蜃楼》仍然保留了前几部作品中的画面风格,根据开场白与描述我们可以体会到浓重的“古龙风格”,到处充满了谜一样的神秘色彩。前两部作品中,游戏中擅于布局,而玩家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将这些迷局一步步解开,相信这些设定会在《雨血前传:蜃楼》得以保留。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后,我们首先进入设置来了解一下操作按键,这和大多数横版游戏都没有什么区别。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后,我们进入序幕,就是一些游戏如何操作的教程,我们根据屏幕提示来操作即可通过。

游民星空

一直向前走,便会与敌人触发战斗,根据提示按键,游戏中的连招非常的多。

游民星空

在这里我们按Esc退到菜单,可以查看技能和学习技能,当然技能解锁是需要等级和金钱的。

游民星空

在菜单栏里,我们也可以选择角色装饰。

游民星空

第一个人物教程结束后,我们将进入下一位主角的教程,这里需要根据提示来打破这个大剑的机关,就可以通过。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的二级跳方法有些不同,他的二级跳直接按空格键然后按两次跳跃即可。

游民星空

触发一阵剧情,剧情里说道两位主角在蛇屋相见。

游民星空

回到这里时,这三个重要的菜单意思分别是技能升级,装饰,和保存游戏。

序幕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雨血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雨血前传:蜃楼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