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3》甜瓜经典动作操作方法

2013-01-17 16:58: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The_Day_Dream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附件C.Anthony中的动作,甜瓜常用单打技巧之一,胜在突然性,命中率尚可。操作方法:

在背身没有运球的情况下:

1. 先用背靠一下(右遥杆往背后推),创造出一定的空间(屁股顶一下或晃肩都可以);

2. 动作1基本完成后(实践发现靠人动作未完全做完就做下一步操作动作更流畅),左摇杆往左同时按背身键(Y),马上送左摇杆(这时候会由背框转为面框,并且往右做一个试探步然后迅速往左边运球)

3. 待运一下球后马上按投篮键(X),按投篮键的时机很重要,球一落地马上按就会原地干拔,按晚了就是漂移投篮甚至多运一步再漂移,命中率会下滑,突然性也差了很多。

就是这么简单了,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加几个实战案例:

游民星空

我前面两个晃肩动作帮助很大,估计LBJ判断我要转身过他,所以他想抄球,结果我没走底线,走中路成功命中了,甩开了至少一个身位。这里还自动做了一个类似抛投的动作,应该是因为离篮筐比较近了

游民星空

这次就没打进,出手的时机还是把握对了,估计还是被LBJ的防守影响到了。

好吧,对方毕竟是SS难度下的LBJ,但是甩开的距离大家还是看得到的,若面对的是玩家,这招应该是比较难防的。(这招可以和转身交替使用,让人不好判断,转身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大家可能觉得太简单了点,容易被识破,没关系,后面也是有多种变化的,我上几张图,大家一看就懂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转面框的动作就是我所谓的大幅度的过顶绕球了,可以用其他招取消的(有没有点拳皇的味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