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强袭装甲零号》图文攻略

2013-01-26 10:53:29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qssp627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Mission1 风暴前夕 before the storm

第一关是训练关卡,难度较小,玩家可以在本任务中学会基本的飞行与战斗操作。W前进、S减速、A左滚、D右滚;鼠标左键为机炮射击,右键为锁定以及导弹发射;ctrl为反制导弹用EMP冲击波;R为选择面前的目标,F为选择最近的目标,而且任务目标优先,找到不到任务目标时请按F键吧。 次要目标:保护proteus号成功逃脱 奖励:性能升级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1:为proteus号护航,前进到指定位置并护送其到达传送门。 很轻松的一段的旅程,目的无外乎让玩家熟悉一下飞行的操作。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2:武器测试,摧毁一定数量的太空垃圾以完成目标 跟着队长来到一片太空墓地,依然很轻松,用机炮和导弹摧毁一定数量的太空碎片即可完成目标。注意MK型飞弹必须锁定住目标才能发射哦。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3:摧毁来袭的3架敌机。 考核一下之前的学习成果,如果找不到敌机了别忘记按F哦

游民星空

提示:敌机可能对你发射飞弹,使用左ctrl使用EMP冲击波进行反制。建议当中间的导弹距离下降到200内使用。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4:摧毁敌人拦截机,保护proteus号。(次要) 队长收到信号:proteus号遭到攻击,我们随她即刻返航。发现proteus遭到多架敌机攻击。进快解决敌人的战机以保护proteus号,不要吝啬你的飞弹,用导弹解决敌机比较快速。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5:保护orbital17空间站,尽可能多的消灭敌机。 刚刚解救完proteus号,空间站又发来求救信息,随队长即可前往。这里如果导弹所剩无几的话也没有关系,空间站硬的可以,慢慢用机炮一个一个解决敌机吧,当敌机数量所剩无几时他们会撤退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强袭装甲零号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