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体验版游戏介绍与单人试玩心得

2013-01-30 10:58:15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由美商艺电(EA)旗下的Visceral Games所开发的第三人称恐怖射击游戏:Dead Space《死亡空间》系列,即将于2013年的2月5日正式发行其最新续作:Dead Space 3 《死亡空间3》,随着相关的游戏资讯与影片陆续公布,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官方终于在1月22日释出了游戏的体验版让玩家们尝鲜!

游民星空

玩家们在体验版中依旧是要操控本系列的主角-号称史上最强水电工的Issac Clarke,来对抗铺天盖地袭来的外星生物、由人类尸体突变而成的死灵变体以及不怀好意的统一教军队。玩家们除了能换上全新的极地生存装(Arctic Survival Suit)在全新的游戏场景-冰天雪地的Tau Volantis星球上奋勇生存之外,还能透过全新的Bench系统,利用收集到的各种零件来组装出最适合自己的武器!此外,官方在本作中特别强调的CO-OP双人合作模式,玩家们也能透过这一次的试玩版抢先体验。

游民星空

单人战役中还有武器制作模式,可以让玩家自由改造武器并找敌人试枪

单人战役一开始,我们的主角Issac从酷寒之中醒来,为了寻找因船舰着陆失败而分散的同伴:Ellie Langford和John Carver,狼狈不堪的他挺起身躯踏入狂风暴雪之中。单人战役前期的这一段路程大多是以教学为主,像是开启道具选单、使用道具、指示任务目标、射击、装填与奔跑等等。

游民星空

风雪交加的全新场景:Tau Volantis星

游民星空

按下Back键就能叫出个人选单,试玩版中配给了两把武器、一些药品与弹匣

游民星空

任务导航系统改为按住RS来启动

游民星空

攻击方面的操作与前作相同,但敌人似乎是个新面孔?

游民星空

被肢解后会从尸体中长出棘刺攻击玩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