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流程图文攻略

2013-01-30 18:57: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0页:Chapter 9

展开

Chapter 9

剧情:

在研究所的出口找到了“生存者套装”,换上这套衣服就不害怕严寒的天气了。继续出发寻找Ellie和同伴的下落。

游戏流程

游民星空

有了导航系统,在【RS】的指引下很容易就能找到中间站,出发前记得换下EVA宇航服改成Survival Suit。

游民星空

在前往中转站的过程中会遇到异化的双刀士兵,不会变身。然后在路过一个站台架子的时候触发崩塌剧情,这时候出现【LS】则是一直按住左摇杆的向上按钮,出现【B】则是需要玩家疯狂点【B】键。

游民星空

最后穿过山洞到达中转站,中途会遇见雪山僵尸,会分裂触手,但是难度也不高。到达中转站,遇见老朋友,但是不幸Boss来袭。好了,请记住这只蜘蛛,这家伙将陪伴我们走过很长很长的一段路。蜘蛛怪打法:当其移动时会在尾部升出三个类似尾巴的触手,但是触手有黄色的结痂脓包,那就是攻击判定点;打掉三个触手后,蜘蛛会出现短暂的脱力状态,暴露出嘴巴里的触手(真正的伤害判定点),只有攻击到嘴巴部位的黄点才会对BOSS造成伤害。至于血量多少就不好判断了。打完后Boss会逃跑。(它的攻击方式是冲刺后把你按在地上殴打,地形开阔其实很不利,当其冲刺过来的时候可以用【LS】+【Y】锁定躲开伤害,用【LS】+【Y】对Boss的静滞时间很短,可以用来打掉一个尾巴,但是那样不划算,现在学不好动态瞄准后面的关没法玩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